莫名奇妙

2009032800:53

剛剛帶我爸去針灸,我就陪我爸聊天,聊著聊著就聊到ㄚ姨去了~~

 

 

對阿姨一向都很尊敬,雖然大我沒幾歲,但是該有的禮貌我都沒少過

 

 

可是阿姨看我就是不順眼,常常在我爸面前嚼舌根

 

 

上星期五我爸本來要我回去幫他存錢,後來又說不用,我以為他請朋友帶他去存好了

 

 

結果是阿姨說:你幹麻叫他大老遠回來啦(拜託才15分而已好嗎)

 
 

阿姨自告奮勇的說他要去幫爸爸存錢,爸爸說阿姨又不識字,又不知道路,他不放心

 

 

眼看阿姨要發脾氣了,爸爸趕快轉移話題,說他留點在身邊也好啦~不用麻煩了

 

 

奇怪~我又沒惹阿姨什麼,為什麼我爸要我回去幫他~阿姨都那麼怕我回去?

 

 

我每次回去看她擺臭臉(哲也說看阿姨的臭臉超討厭,不想回去)已經減少回去的次數了,他還要挑撥我們父女的感情

 

 

那以後我就天天回去好了~把她氣死算了

 

 

每次都在我爸面前說哥哥很會欺負小豬,媗媗也很愛打小豬,真是子虛烏有的事情

 

 

他知道我爸偏心只疼小豬,總愛生一些是非來害哥哥和媗媗是嗎?這有什麼樂趣嗎?

 

 

孩子們回去也都有叫她,為什麼他要沒事就亂講話呢?真搞不懂他的心態

 

 

要是10年前我的脾氣絕不會放過她,一定吵到他看到我就怕,現在我的脾氣只敢對老公兒子女兒火爆而已

 

 

對其他人都是沒脾氣很好說話的,才讓他騎到我頭上

 

 

我只是希望老爸能夠安逸的過日子,不要一天到晚被阿姨亂翻天才忍讓他的

 

 

我閃的遠遠也有事情,真是夠了~真懷疑阿姨心裡有問題...變態變態的,一天不吵架很難過似的

 

 

像外勞剛來啥都不懂,也一直罵...我好心問他這外勞乖嗎?阿姨就開始罵個不停

 

 

活像個尖酸刻薄的大老闆娘(他真以為她是大公司的老板娘嗎?)

 

 

之前那個外勞不乖,阿姨搞不定她,還不是乖乖的被欺負

 

 

現在這個很乖又肯做,又懂禮貌,任勞任怨,阿姨就開始一直欺負人家,言語間還很輕蔑他連電燈都不會開

 

 

一直嫌外勞聽不懂話,嫌她不懂洗衣機怎用(我記得阿姨之前也不會用啊,還是我敎的)

 

 

爸爸也常常覺得阿姨太過分了,看不下去責罵阿姨

 

 

不過這一責罵又慘了,阿姨又要一哭二鬧三上吊,大吼大叫的讓人受不了

 

 

可能每次回去ㄚ姨都擺臭臉給我們看,所以我不喜歡回去~~所以從每2天回去到變1星期回去

 

 

現在更是2星期才回去一次,讓阿姨覺得他可以稱王了,所以想盡辦法想讓我不要回去吧!

 

 

然後我爸還說~以後回去不要空手回去,要買個東西比較好看比較不會被人說話

 

 

我說:我要買什麼?你又很挑嘴,而且外面賣的你很多不能吃,我要買什麼?

 

 

被人說話?做人真辛苦,回自己娘家還得要裝模作樣,裝出很孝順還是很有錢的樣子?

 

 

我之前買東西回去要給爸爸和阿姨吃的,爸爸說他不吃叫我帶回家給孩子吃

 

 

爸爸愛吃的和我們愛吃的又不一樣,害我買了一大堆又要帶回家,孩子們吃的好痛苦

 

 

後來我就不買了,沒想到又有閒話跑出來了,真是讓我大嘆做人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