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真差的加油員

2008042614:04

今天去附近的中國石油加油,加油員是個大約跟老大差不多年紀的17.8歲左右大男生

 

面無表情的問我加什麼油,我跟他說92加滿,他油槍拿來開始加,加滿以後油槍拿出來時還把油噴到地上還

有我的ㄅㄨㄅㄨ上面

我愣了一下(o.sㄟㄟㄟ滴到地上的不是我要付費的嗎?現在油很貴ㄝ)

 

加油員也沒有不好意思的表情,好像很習以為常,我整個臉就有點臭了不爽寫在臉上

 

看了價格150元,我拿500元給他找,他拿了錢以後去收銀機找錢給我

 

他拿350找給我時也連一句謝謝都沒說,就把錢遞到我面前,還把50元掉到地上,還是我彎下腰去撿起來的

 

他也是一句抱歉也沒說,讓我覺得非常不被尊重

 

我狠狠瞪了加油員一眼,其他加油員也都一副跩跩的冷眼旁觀,管他的全瞪啦

 

我當時臉一定比大便還臭,真是超不爽的~

 

真不知道是怎樣,那麼不甘願做乾脆不要做,回家當大少爺不就好了

 

既然要做服務業就不要擺臭臉給客人看,一大早就讓我火氣大的不得了

 

回家我跟兒子說你去上班時最好不要讓我知道你裝臭臉給客人看

 

不然有人告訴我時我一定很狠揍你一頓,這是給他機會教育

 

我們不希望別人對我們擺臭臉,同樣的也要教育孩子在職場上不能那樣對待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