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到我感冒

2009042111:52

這波病毒可真強,哲咳嗽了將近快10天才好轉

 

媗媗發燒4天才退,昨天胃口還不錯有喝牛奶了,真是高興

 

原本應該是很開心的,可是昨晚發現我喉嚨開始痛,身體熱熱的.全身痠痛

 

我也被這波病毒給侵襲啦

 

昨晚一整晚沒睡,一直頭痛喉嚨痛讓我無法入睡,好不容易熬到早上

 

吃完早餐趕緊去中醫診所看醫生並針灸,因為感冒讓我頸部肌肉僵硬

 

連轉頭都有困難, 以為針灸完會好一點

 

結果針下去大約5分鐘,我開始頭暈呼吸困難,感覺臉色應該蒼白吧

 

我趕緊告訴醫生,醫生火速將我的針拔掉,我開始想吐

 

衝進廁所吐一吐以後才舒服一些,我自己也嚇到,那種感覺真是不舒服

 

還好我及時告訴醫生,不然不知會不會昏倒或休克,那可糗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