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烤肉去

2008042115:22

與老公朋友約好星期日去和南投鹿谷的和雅谷烤肉,真不好意思東西還是他們準備的呢

常常聽我說多好吃卻沒吃過,我就去買鑫城壽司給他們吃看看好了

他們從台中下來都11點多了,我們一行人3輛車3個家庭浩浩蕩蕩往鹿谷出發了

沿路的風景真是美,我已經好幾年沒往鹿谷來了,一路上的車流量也不算少呢

到達和雅谷時已經是中午時分了,和雅谷是老公朋友說要去的,我們也沒去過

可是到達時發現路已被人截斷下不去了,大家一陣錯愕呢!

後來老公說他帶我們去小半天找地方烤肉好了,我們一群人又往回程走

ya這裡還算不錯呢,在橋下可以躲太陽,孩子們也可以玩水

橋下有很多人在釣魚,不知釣什麼魚,看大家都很專注的表情,真是有耐心

3個家庭的孩子加起來竟然有12個耶,真是熱鬧極了

很不好意思的是我顧著媗媗無法幫忙烤肉,都是朋友的老婆和乾妹婿在忙烤肉,哈哈~有得吃時我際會出現吃一下

老公負責泡茶和朋友以及他的岳父聊天,我老公非常愛泡茶,但是我根本不喝茶,所以他常常都自己在客廳

泡茶

3個小胖子脫到剩下一件內褲就跳下水去泡"冷泉",朋友都笑他們太油了會把魚毒死

我說要把他們拍照po上網,他們都大叫不要啦,哈!如果po上來大家會覺得很好笑真的好油

哲在河邊出了點意外,沒走好腳底被一塊中等的石頭削了一小塊皮,雖不嚴重但也夠疼好幾天了

朋友的兒子才5個多月大超可愛的,是超人氣baby喔,媗媗最愛跟弟弟玩常常玩到2個嘎嘎叫好可愛喔

因為哥哥晚上要上班,我們要趕著回去,大約3點我們就開始把垃圾收一收,帶來的東西全收齊往回家路上出發了

其實這樣不用花到什麼錢,來河邊烤肉泡茶,孩子們玩玩水也是滿快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