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感冒一次

2009060814:36

上個月初,媗媗才被哲傳染感冒,病了好久

 

沒想到這個月初去上了幼稚園,又被傳染感冒,我真是頭痛到不行哪!

 

明明有說喝母奶的孩子抵抗力比較好,為什麼媗媗從出生2個月就感冒住院一次

 

期間大小感冒不斷,去年還感冒住院2次,嚇的我只要聽到媗媗咳嗽就皮皮挫

 

難道老女人的母奶營養價值比較低嗎不然為什麼一樣喝母奶的小孩抵抗力差這麼多

 

前幾天帶媗媗去上課時,就聽到他們班上小朋友在咳嗽

 

我心裡就想著:死定了~天哪~佛祖啊~耶穌啊~所有神明天神請你保佑媗媗不要中獎啊

 

沒想到....第2天媗媗就咳嗽了,真是讓我想哭吶

 

咳嗽個2天沒啥異狀讓我放心許多,想說逃過劫難了

 

星期六晚上開始~~媗媗體溫開始飆高,一量39度多,嗚.....耐ㄟ安捏

 

整個晚上媗爸幾乎都沒睡,一直起來幫媗媗量體溫,媗麻我早已經睡到不醒人事了

 

真是不好意思捏~~我體力比較不好嘛~撐不住

 

昨天早上趕緊帶到醫院去看醫生,醫生說是一般感冒(真的嗎?)喉嚨非常紅腫發炎

 

昨天媗媗都不肯吃東西,精神也很不好,很會哭鬧,讓沒睡飽的我真是火氣又快要上升

 

昨晚還是持續發燒著,媗爸真是好可憐,連續2天沒好好睡覺

 

為了照顧他上輩子的情人,媗爸真是辛苦了,只要一有小小動靜媗爸立刻會醒過來觀察

 

希望媗媗能夠快快退燒~~快快恢復體力,雖然常常被體力旺盛的小妮子氣的半死

 

但是只要你身體健康還是值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