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快爆發了

2009040322:21

今天外勞要發薪水,爸爸叫我回去一趟

 

回到家就看見ㄚ姨又擺一副晚娘臉孔,看到我回家又開始罵爸爸給我聽

 

一直高分貝的像潑婦一樣罵個不停,我感到莫名奇妙的不知他又哪條筋不對

 

爸爸說阿姨一直要把外勞退掉不要請,因為阿姨希望阿桑(平時會幫忙爸爸的歐巴桑)來幫忙

 

那阿桑來我家的話,外勞要做的事情就很少了,阿姨不要爸爸浪費這個薪水

 

爸爸被煩到有點受不了也有點想不請了

 

我跟爸爸說外勞不是你要請就有的請,阿姨跟阿桑很有話講,每次他們在家裡有說有笑

 

你自己一個人在外面孤零零的,想要喝個水.想要上個廁所,多叫一聲阿姨就發脾氣了

 

那現在有外勞在這,你都不用靠阿姨就可以去了,真的沒請外勞你會更慘的,爸爸想一想也覺得有道理

 

就打消了要把外勞退掉的念頭

 

讓我覺得很難過的是:外勞聽不懂國語,問我:小姐..是不是阿塔(他的名字)不好?太太生氣阿塔?

 

我突然覺得她好可憐,千里迢迢只是為了讓家裡好過一點,來到言語都不通的地方只能憑眼色做事

 

又常常要被阿姨找麻煩,其實他做的很好了,只是學國語很慢,其他家事都很肯做

 

今晚回去帶爸爸去針灸回家時,阿姨手抱胸的又一臉大便的讓我看了真是有點想開罵

 

阿姨還是劈哩啪啦的一直罵~外勞請來什麼事都不用作是來當老闆娘的嗎?

 

記得之前也罵叫他只要雇好爸爸就好,結果外勞做其他工作也被罵

 

我正在幫爸爸分類藥物,阿姨就說:不要跟我講啊~你跟外勞說就好了,我什麼都不做啦~都給外勞做就好了

 

我開始情緒火大脾氣快爆發出來,我都不想理阿姨也不想跟他說半句話

 

我告訴外勞把藥放好,跟爸爸說一聲我轉頭就回家,甩都不甩阿姨

 

以前再生氣我都會跟阿姨說一句再見,今天真的讓我很火大,我豁出去了~~我也有脾氣的耶~

 

誰能忍受別人一直在自己面前對自己的爸爸大小聲?何況他又不是我媽

 

3天2頭就故意在我面前罵我爸給我聽,而且像是罵小孩一樣大聲難聽,誰能忍受?

 

我一直跟爸爸說我脾氣不好你知道的,我看你面子都忍下來了,可是他越來越過分了,我快受不了了喔

 

爸爸都說沒關係啦~他都忍了6年了,他習慣了

 

爸爸~~你習慣我不習慣耶~看你像被小孩一樣罵真是讓我很不捨與不爽

 

要不是想說他們很快合好,我又變成罪人,真想轟他回越南算了~~

 

真是摸不透阿姨心裡再想什麼?沒請外勞時說他快被我爸折磨死了,每天都不能好好休息

 

真正外勞到了又一直找碴,說請外勞沒有幫助,半夜不知是誰帶爸爸去尿尿好幾次的吼?

 

之前爸爸要尿尿都不敢叫醒阿姨,怕阿姨沒睡飽又生氣

 

反正這樣也不對那樣也生氣,真是很難相處的女人,明天又要回去真怕我會發飆罵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