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詐騙集團劫標

2009042609:17

兒子們有在玩網路遊戲,每次去7-11買點數卡覺得好貴

 

於是我去Y拍找看看有沒有便宜一點的,沒想到真的便宜幾十元

 

於是星期五下午就在Y拍買了點數卡,可是忘記要先詢問賣家有沒有貨

 

在付完款以後賣家寫信給我,說要等個4天才有貨,沒辦法錢都給了只好等囉!

 

昨天晚上在吃飯時,有通電話號碼顯示台北的,我接起來.....

 

詐騙:請問是x小姐嗎?(我ㄧ聽就知道是詐騙,因為是大陸腔 )

 

我:......ㄏㄚˊ.......什麼(裝傻中,不知他下一步要幹麻,先拖延好了)

 

詐騙:是這樣的,您是不是有在Y拍買點數卡?我們是xx賣家,我們確定真的有收到您的貨款了

 

我:(心裡想..難道會是賣家請大陸員工嗎?)不然他怎會知道我有跟哪位買家買過東西?

 

詐騙:喂?喂?喂?

 

我:恩,是...怎樣?

 

詐騙:我想跟您對帳,金額上好像有點不對.

 

我:..........

 

詐騙:喂?喂?喂?

 

我:腦子裡一直想確定到底是詐騙還是真的,不知該怎麼接話才好

 

詐騙集團看我不接話,知道騙不過我就掛斷電話,

 

我立刻找出賣家電話,打給他詢問是否有打電話給我

 

賣家說他並沒有打電話給我,而且也把點數用MAIL寄給我了

 

乎~~還好我沒傻傻的被騙,不然就慘了

 

Y拍買東西那麼多次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看過很多賣家註明什麼有劫標信

 

都還搞不清楚怎麼一回事,昨晚終於碰上啦!!

 

各位媽咪們也要多注意唷~詐騙手法無奇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