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の爛男人

2009090514:19

今天真的是有夠倒楣,出門連遇到2個不遵守交通規則的人,差點把我嚇死

 

早上載媗媗去買菜時,經過一輛白色轎車,沒想到轎車駕駛突然開車門

 

我的機車差點被車門甩到,還好我反應快閃過了

 

我停下來跟駕駛說:拜託你開車門時看一下後面有沒有人經過好嗎?

 

駕駛竟然瞪我一眼:你自己轉彎不看路的還怪我,不然你是想怎樣?!

 

蝦米?自己開車門差點撞到人還理直氣壯:是你開車門差點甩到我耶~這裡哪有轉彎?!你是在講屁啊!

 

駕駛:阿不然你是怎樣啦!  我:我還能怎樣,遇到濫人還能怎樣?他媽的!FUCK YOU!!

 

氣的我不想在跟他吵下去,機車騎著就走了,爛人大搖大擺的碎碎念

 

要不是帶著媗媗,我真想對他比中指,真想跟他吵個沒完沒了,心裡詛咒他千萬次

 

看我是個女人,不會跟他吵架吃定我似的,真是很惡劣的態度~

 

希望他下次遇到是個狠腳色,讓他吃不完兜著走,讓他賠上一比錢最好啦

 

回家時,我要騎過馬路,偏偏我騎到一半,又衝出一個女人完全不看路的

 

我嚇一跳緊急煞車,那女人還滿不在乎的慢吞吞過馬路,吼~今天是怎樣了呀?大家都吃錯藥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