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真難治療

2009090109:37

媗媗自從上幼稚園開始幾乎每週都感冒,讓我真是又擔心又好煩

 

最近又流行腸病毒與新流感,真是讓我一點風吹草動就嚇的皮皮挫

 

這次媗媗真是咳的有夠久,晚上咳嗽到快不能呼吸,看了真是不捨,我和媗爸已經一週沒睡好覺,每天起床都頭昏腦脹

 

去同家醫院看了2個醫生,吃了2週的藥也不見好轉,真是把我急死了

 

後來換家診所,這是媗媗從小看到大的醫生,他從醫院跳槽自行開業

 

第一次拿藥也不見好轉,讓我感到百思不解為什麼吃這麼久都沒效呢?!

 

看了Dennis媽媽說她帶駿瑋去吃中藥了,我也想說乾脆換看中醫好了

 

吃了1天咳的次數也沒減少,只好又回去診所看了這樣一來一往.這裡跑跑那裏看看,其實還真的滿累的

 

尤其媗爸不像Dennis爸爸一樣細心體貼~常常總是一副撲克牌臉,看了真的好討厭

 

雖說從認識到結婚也20年了,不過到現在我還不能適應他那副"屎臉"

 

要不是我開車技術爛,停車必須要空曠的地方才會停的話,我寧願自己帶孩子去看醫生

 

雖然媗爸常說他並沒有不高興的意思,但是我看了就是會不爽啦!!

 

這次的藥終於產生效用了~媗媗終於不再那麼咳了,晚上我們也可以一覺到天亮了,感動中

 

現在每天去幼稚園時,媗媗必須要帶著口罩上課,這樣也好啦~自己與別人都可以避免再度傳染

 

不過要一個4歲孩子整天帶著口罩,不知會不會太悶熱反而造成她臉部過敏啊?

 

希望病毒高峰期快快過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