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遊記part2

2011070719:27

7/2傍晚大家都睡飽休息夠了,備妥幾套衣服,就往白砂灣出發

 

 

因為去年來時已經是暑假尾聲,所以人潮沒有很多,現在剛放暑假,海邊人潮滿滿的

 

 

 

 

 

 

媗媗穿上她堂姑姑買的比基尼泳裝,真的好可愛唷!!!超喜歡這件泳裝的,媗媗也開心的期待著去海邊。

 

 

 

 

媗爸的堂妹真的非常疼媗媗,常常買衣服玩具給媗媗,不知情的人以為是親姑姑呢~

 

 

 

 

本來只有媗媗和媗爸朋友的女兒下水玩,看他們玩的很開心,媗爸的朋友也忍不住下去玩

 

 

 

 

 

 

看他在海裡玩的那麼愉快,沒帶替換衣服的媗爸也忍不住下去了,脫掉上衣也衝到海裡玩

 

 

 

 

 

 

那天的海浪很大,他們只要身體放鬆飄浮著任由海浪打回來,有點像玩衝浪一樣

 

 

 

 

 

雖然艷陽高照刺眼的睜不開眼睛,但是看著碧海藍天真的好舒服,整個心情都開朗起來了

 

 

尤其聽到孩子們滿足開懷的笑聲更覺得幸福!!

 

 

 

媗爸把媗媗抱到深一點的海水裡,要帶她玩衝浪,可是媗媗眼睛碰到海水就唉唉叫哭個不停,只能在沙灘旁邊玩淺一點的海水

 

 

 

煒煒更怕水,一喝到水就像要他的命一樣掙扎,我都怕媗爸被拉下去,於是制止媗爸帶煒煒去玩海水

 

 

 

 

還是等他學會游泳在玩吧~不過不知何時他才能學會游泳

 

海邊有2隻狗吸引大家的目光,牠們玩的比人還要瘋,主人丟飛盤到海裡,牠們就潛水去撿,再任由海浪打回來,真佩服這狗兒好厲害

 

 

 

那熟練的樣子~~我想這2隻狗是老手了,住在海邊的狗真是幸福啊~

 

傍晚6點多我們才離開白砂灣回飯店洗澡然後去吃海產,不過我不好意思拍照

 

7/3早上把行李整理好,吃完早餐以後就要往回走,結束墾丁之旅了

 

媗爸的朋友帶我們去他朋友開的大腳吉普車隊,他們都推薦來墾丁一定要玩吉普車

 

 

 

 

 

 

他們提議要玩吉普車時我實在不願意玩,我有懼高症啦!!但是少數服從多數,只好硬著頭皮去囉!

 

 

吉普車司機帶我們到海角七號拍攝的地點欣賞,我們坐在吉普車後座,敞篷式的視野真是好讚!!

 

 

我感覺我像看電影裡的場景一樣,沿途看到好多保留古色古香的建築,心中充滿感動

 

 

 

開好久才到專為這種改裝過的吉普車開發的路線,從沒玩過也沒人告訴我是像越野路線一樣,

 

路面突然低漥又突然高起就像坐雲霄飛車一樣,我都以為我要摔下去了,3台吉普車上尖叫聲不斷

 

媗媗還嚇到一直哭,本來可以玩2次的,因為媗媗哭了只好玩一次就作罷

 

真的好刺激啊!!原來是這樣會上癮的感覺,難怪這些小朋友吵著要來玩,哈哈~~我下次也還要玩

 

結束上山的吉普車行程,再來是換玩下水的吉普車,他們開到一條特定的河流

 

司機先生要媗爸他們把手機,鞋子脫起來放前座,我和媗媗坐前座,並把車窗搖起來,很懷疑這樣要做什麼?!

 

後來才知道他們要急衝至河水裡讓水花濺起來,水花像下雨一樣潑到吉普車上,煒煒和媗爸是全身溼答答

 

坐後座的沒有不全身溼答答的,哈~~有點幸災樂禍,還好我選擇坐前座

 

媗媗坐前座就沒有哭了,還開心的笑個不停,來墾丁玩真的要去坐吉普車,超刺激好玩的

 

吉普車玩過以後就往回走買了愛文芒果和燕巢芭樂,然後又回到南投二重溪吃個飯結束了3天2夜的行程

 

快樂的時光過的總是特別快,怎麼3天一下子就結束了啊?期待下次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