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鼻子小眼睛part2

2008041507:48

昨天大伯母滿月了,(故事源頭請看小鼻子小眼睛)大伯要我們回去吃飯,老公當然爽快的答應

我的臉色當然很快拉下來,一臉不悅,因為一定會看到婆婆那開心滿足的樣子

對大小媳婦不公平的差別真讓我心裡不平衡

老公說我不想回去可以不用回去,不要免強自己做不愉快的事

我真不想回去,但是又怕被講閒話,掙扎一晚還是回去吧~

回去婆家以後,大伯猛打電話叫客人來家裡吃飯熱鬧一下,不一會來了10幾個客人真的好熱鬧

婆婆在廚房忙得不可開交,炒雞酒.炒米粉.蘆筍炒蝦仁.酸菜炒大腸.空心菜炒肉絲.甘蔗筍炒肉絲.味噌豆腐魚頭湯.蔥爆烤鴨

真是豐富呀~簡直是辦桌咧!心裡更是不是滋味,有點難過

媗媗滿月時連雞酒都沒有,更別說煮這麼多道菜,媗媗滿月他們都沒來,為什麼大小差別這麼大?

不要說大伯母是生第一胎所以比較隆重,我生老大時也是一樣沒有,這是明顯的差別待遇

我真的好像開口酸一下婆婆,為什麼大小待遇差這麼多?後來還是忍住沒說出口

婆婆忙的很開心,我不想去廚房幫忙,我也跟大家坐下來吃飯了,婆婆忙完出來吃飯時,一直跟大家說今天休市沒有菜可以買,不然菜會更豐富一點

人家說惜花連盆,就是說婆婆疼大伯不論他生的是男是女,在婆婆眼裡都是金孫

不論大伯母是合等角色,只要是大伯的老婆,婆婆都會把她當阿嬤來伺候

我們做的再好也沒用,公婆看不見

今天早上跟老公吵一架,我跟老公說你怎麼都不對你媽不公平表示什麼

老公說:好不容易盼到女兒了,幹麻拿來跟他們比這比那的,疼媗媗是我們本來就該做的,爸媽偏心那是他們的事,並不會改變我們愛孩子的心吧

說的是沒錯,疼媗媗是應該的,因為他是我們最疼愛的寶貝,但是看到公婆這樣大小心大小眼,真是讓我一股氣吞不下去

氣的騎摩托車載媗媗兜兜風,到朋友家坐坐訴訴苦,朋友分析給我聽以後心情舒坦許多

不得公婆緣的就是不得緣,看開點吧~不用再去用心期盼他們施捨一點關心了

真對不起大家呢~總愛抱怨一下,但是昨天真的是好鬱卒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