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吉們相聚陶板屋

2011092214:38

終於有時間可以坐下來寫文章了(泣)感動呀~

 

上星期就約好這星期二要和Dennis媽媽 及 冠嬑一起去品嚐美食,期待這天好久了

 

不過星期一時發生了一點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問題,讓我行程差點打亂,媗爸叫我別擔心~~放心出門去

 

本來心情還很灰色的,可是上了Dennis媽媽的車以後機哩瓜拉講個不停就忘了這些惱人的事情了

 

一路上我們3個女人有聊不完的話題,根本沒有人知道陶板屋正確的路徑怎麼走,Dennis媽媽還問我們兩個:

 

你們都不怕被我載到迷路嗎?哈哈~~有伴沒在怕的啦更何況我相信你!!

 

到達陶板屋時才11點20分,距離他們開店時間還10分鐘,我們在店門口等一下下才由服務生帶領入座

 

我和冠嬑點一樣的牛.魚套餐,Dennis媽媽不吃牛肉只好點豬.魚套餐

 

牛肉沾點海鹽吃真的好美味唷~不過不小心就會沾太多...鹹死啦!!

 

先送上來的是沙拉~上次我吃的是水果沙拉,這次改換牛肉沙拉(忘了名字)真的好好吃呢~~

因為太餓了,菜一上我就想啃下去差點忘記拍照~~~

 

 

還有前菜烤杏鮑菇也是超可口好吃,有一點要建議的是~~~旁邊的泡菜可不可以放多一點啊真的好合我的胃口

 

 

雖然每一道菜都是份量少少的,但是吃到最後真的是有撐住了,差點吃不下甜點

 

不過這個甜點我非吃不可,我的是抹茶奶烙,吃得到幸福的感覺好滿足唷~~

 

 

上了年紀還真的不太敢喝冰飲,所以我點熱飲..香柚茶,淡淡的香味不甜不膩真的很好喝

 

 

很奇怪~~每次只要拍照我的表情總是非常的不自然,臉會自動僵硬所以我都不喜歡拍照

 

 

Dennis媽媽和冠嬑已經把拍照當成吃飯一樣容易了,隨便一個POSE都好看

 

吃完飯以後我們又去新時代購物廣場逛了一下打發時間,當然免不了又敗家一下

 

這天時間過的特別快,感覺都不夠用啊~~麻吉們希望下次聚餐時間能早點來到~~哈,我吃上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