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原來只是假象

2007110415:54

一直不願意去計較什麼,老公沒分到半毛錢,可是卻有人可以獨得2棟房子與地

因為不服氣不平等待遇,所以自己咬緊牙根自己拼棟房子,卻被親戚們誤認是我們很有錢

沒有人知道我們什麼都沒拿,還有人傳出我們拿了多少錢才沒計較沒分到房子的事,真是好嘔啊!!

我們因為這樣氣不過,曾經2年與你們家都不連絡,後來我擔心你們年事已高,如果來個萬一,不是很遺憾嗎?才叫老公再回去團聚

回去的這幾年,你一直對我們很不錯,讓我們也一直以為你改過自新知道自己錯了,不再偏心的離譜

沒想到我們不計較的結果換來的是"軟土深掘",越來越過分的對待

妳給我們幾分甜頭,我們就以為你是真心對待我們了

我懷媗媗要生時問老公說誰幫我做月子,老公都一直以為妳會來幫我做月子,叫我安心待產

生了之後~妳根本連提起都沒提起,我們也有自知之明不在多說,老公自己幫我做

真的是很為難老公又身兼2職,又要煮3餐給我吃,又要載孩子上下課,真是忙得不可開交,看了很心疼

心裡一直疑問著,不是對我很好嗎?為什麼沒人要幫我做月子?也沒人來煮3餐給我吃?

只是都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原來你根本沒把我放在眼裡,只是自己自作多情,以為孝順就能得到老人家青睞

滿月那天竟然有人問我老公說:你幫我們這麼多,我們難道沒有要包紅包給你嗎?

這句話不知是你的意思還是那個鄰居的意思,如果是你的意思那真的是太好笑了

妳幫我們這麼多?請問幫了什麼?老公要工作請你過來幫忙看頭看尾一下,你拒絕,說什麼要去田裡工作

只炒了幾次雞酒就說幫我們很多了?那我女兒姓你們姓是姓假的嗎?

滿月那天什麼都沒有,連個蛋糕都沒給我們準備,我們自己訂不會嗎?請問你到底幫了我們什麼?

當初沒分到財產時,跟你私下都說好以後你們家的事情我們都不插手了,給得到財產的去負責,妳也答應我們說好

沒想到這次4伯父過世了,白包竟然叫我們也要出一半,我們一頭霧水,為什麼財產分時不用分我們一半?出錢出力的事情倒是叫我們出一半,合理嗎?

4伯父出殯那天你要我們都請假回去,包刮小媗媗,我們還在三跟婆婆確定,小媗媗這麼小需要帶回去嗎?

妳說帶回來會怎樣嗎?老公說不會啦,只是必要嗎?你硬要我們帶回去,千百個不願意還是帶回去了

帶回家時,公公說今天他要幫我帶,不要帶到喪禮會場去,我放心一下.

沒多久妳就把媗媗帶到會場來了,我簡直快氣炸,媗媗只要經過喪事的就會哭鬧不休,何況帶到會場來了

一肚子火還是忍住不發作,看看親戚們沒一個叫他的孩子請假的,包刮他的孩子只有我家的孩子要全到

我兒子的功課就不重要?他兒子就是大少爺功課重要,超機車的,氣的我那天不想跟妳講話

喪禮結束時還要我們送去火葬場,我跟你拒絕,我說我們累了,其他孩子都沒人去我的孩子都累了也要休息了,你才識趣沒繼續講

慘的在後頭,媗媗回到家以後開始哭鬧,ㄋㄟㄋㄟ也不喝了,喝了就吐,一直哭鬧不休,晚上也睡不著一直哀號到天亮,我們真的快累番

心裡問:叫我要把媗媗帶回去,媗媗不舒服時怎不來幫我帶,老公要上班工作,我累到沒體力帶,這都拜你所賜啊

他的孩子你敢這樣要求他嗎?不要我們好講話就這樣欺負人啊~我們只是尊重長輩,不是傻瓜

清明節掃墓時,好幾次都叫老公去掃,問說他呢?妳竟然說他昨晚很晚才睡不要吵他他是人,我老公不是人嗎?你會心疼他,我就不會心疼我老公嗎?

公公得口腔癌要開刀,也是老公載公公去開刀,為什麼不是他去?每次回診檢查都是老公載去,為什麼不是一人載一次?問妳為什麼不叫他,你回答是:他要工作

難道老公就不用工作?我們是有工作才有錢,一人賺錢6個人用,他是2個人賺3個人花而已,想也知道誰生活比較拮据

說有錢時會多幫我們一點,六合彩中了200萬也是拿給他150萬,我們有拿到1毛嗎嗎?連知道都不敢給我們知道

不好意思我就是有眼線埋伏在你週遭啦,我們連開口都沒跟你們開口不是嗎?我們不會連皮厚到去跟你們拿錢的

常常他帶著老婆兒子去吃日本料理,經過你家門口連問都不問一句,就一家3口快樂的獨享大餐去了,你還在肖想他對妳們孝順

他的老婆會對你大小聲,你就怕他了,對他比較好,我比較順從妳,有求必應,你就欺負到我頭上了嗎?

想當初誰被他老婆氣到分開煮的,沒幾天就對他老婆講話輕聲細語的,只是一時情緒來做的決定而已嗎?

一切我們都看清了,疼的再壞都疼入骨子裡,不疼的做的再好都視而不見,我們不再當傻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