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幸福

2007073019:22

簡單的幸福就是不用與人勾心鬥角,不用對人心存戒心,全家能夠開開心心熱熱鬧鬧的一起吃頓飯

很喜歡回婆家吃飯的感覺~

婆婆隨便炒個米粉,煮個羹,就是美味的大餐

一大家子一起吃飯,真的超熱鬧,你一句我一句的讓整個客廳鬧哄哄的,卻是好溫馨

聊著天看著電視,不知不覺一大鍋的米粉一下子就解決了

婆婆最喜歡這樣的感覺了~哈哈,代表她煮的好吃~

婆婆手藝超好,每次煮的菜色都是我愛吃的,每次喊要減肥,回去看到婆婆煮的佳餚,....算了改天再減了

 

媗媗正在學拿湯匙叉子,可是都拿不標準,我都隨便她啦

昨晚媗媗用左手拿叉子時,婆婆和公公都立刻異口同聲的說要教她改回右手,我告訴婆婆說:現在的思想是左右手都會的小孩比較聰明啦

婆婆就沒在念什麼了,婆婆還滿尊重我的說法與想法的

老大小時候也是用左手拿筷子,老人家也是會念,那時候我會去強迫改過來,但是經過閱讀多方面的知識與其他人的經驗談,發現左右手並用是最好的

所以我也順其自然囉~媗媗你愛用哪手就用哪手吧^^



可能從小就都是我和老爸相依為命吧,每次過年過節都是父女倆對看,看到別人家熱熱鬧鬧團聚吃飯,心裡總有股酸酸的滋味

不求山珍海味不求穿金戴銀,只希望不要有負債,孩子能夠順利完成學業,老公擔子能減輕,這就是我最快樂最感到幸福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