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2007112217:00

景氣越來越不好,每天擔心經濟問題心情也越來越憂鬱

因為養不起孩子,而把孩子遺棄,或是把孩子打傷要社會局救助

看著這些新聞,我心情不禁煩悶起來....

突然想到蘇芮的一首歌:[奉獻]

白鴿奉獻給藍天 星光奉獻給長夜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小孩

雨季奉獻給大地 歲月奉獻給季節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爹娘
什麼樣的壓力能夠把自己孩子遺棄?當父母的不是都無怨無悔的再付出與奉獻嗎?

我一天不見孩子都會想哭,雖然有時候會被氣到快吐血

這年頭誰沒壓力?當然富貴世家不能相提並論

看著老公擔心著生意的表情,他不說我也知道他壓力很大,我卻無能為力,好無助!!

小媗媗你還這麼小,我能給妳的真的不多,看著你天真的笑容,無憂的表情,真讓我暫時忘了我活在經濟負荷大的環境下

以前都會抱怨太早婚,沒玩到,不過現在我很慶幸在景氣好的時候結婚生子

以現在的經濟環境,跟景氣下滑,能夠生這麼多的人...算是神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