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忘的媽媽

2007110716:41

今天細雨濛濛,天氣涼涼的,很適合躲在被窩裡

早上5點多煮完早餐以後,泡ㄋㄟㄋㄟ給媗媗喝,喝完ㄋㄟㄋㄟ以後我們母女倆繼續窩在溫暖的被窩裡

爸比看了好忌妒,一直要搔我們癢,打擾我們的優閒生活

舒舒服服的睡到了10點半,再幫媗媗換好睡衣,綁個頭髮也已經11點多了

剛好爸比工作告一段落,正好可以幫我帶媗媗讓我去市場逛逛

我們這的市場真的非常小,走沒幾步路就逛完了,常常讓我逛不過癮

回家時順便帶個午餐回去,2個人吃,自己煮的話,算一算不是很划算,買的還比較划算又便利(剛好偷懶一下^^)

吃完午餐大約12:50分左右,有電話響了,我接起來就聽到小小聲的:媽~~~

第一個念頭是...詐騙集團,直接掛斷

看一看時鐘...12:50,哀呀~~糟糕了,今天星期三國小讀半天啦,慘了我忘記去載煒煒下課

匆匆忙忙的爸比趕快去學校載煒煒下課

真是很糟糕,我常常忘記星期三煒煒讀半天而已,還好煒煒遇到他同學的媽媽,他也很好心的問煒煒要不要借電話打回家

不然等到天黑我才會想到啦,煒煒~~對不起,媽媽太健忘了下次一定不會再發生了(已經說好幾次這樣的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