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穿耳洞有男女之分

2009091913:37



前幾天哲詢問我可不可以讓他穿耳洞?我考慮了幾天.....好像也沒什麼不可的

 

所以今天早上就帶哲去穿耳洞,媗爸回來不知會不會痛罵我一頓

 

不知道要去哪穿耳洞,看到街上有人掛著牌子[代客穿耳洞],就大膽的走進去詢問吧

 

老闆娘也很親切的說:穿一洞80元,問我說哲要穿哪邊?我想應該是看髮線分哪邊吧

 

 

我就告訴老闆娘說右邊吧~老闆娘就拿出一堆"機絲"幫哲耳垂消毒,再拿出一支穿耳洞的小槍

 

瞬間穿過耳洞,他也來不及哀號就穿好了

 

哲很開心的回去用即時通跟同學炫耀,沒想到哲的同學跟他說沒有男生穿右邊的啦

 

除非他是個GAY或T,哲向我求救~~怎麼辦啦!!同學會笑死

 

 

穿耳洞也是有分男左女右的,穿錯代表的意思就不同了,內行的人一看就知道,就會鬧出不少笑話

 

 

厚....真是有夠煩耶~只好再帶哲回去找老闆娘,麻煩他在幫哲換邊穿洞吧!

 

 

我告訴老闆娘:我兒子同學說男生沒有人穿右邊耶~可不可以再麻煩妳幫他換邊穿啊?!

 

老闆娘倒沒露出不悅表情,也很熱心的再拿出"機絲"來準備在幫哲穿洞一次

 

不過......老闆娘一句話讓我差點昏倒,她說:你說要穿右邊我也覺得怪怪的,男生是都穿左邊的

 

蝦米~你知道怪怪怎不告訴我啊?老闆娘:哈哈~我想說你要穿右邊就尊重你的意思啦~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媗媗很好奇的說:哲的耳朵破掉了嗎?真是讓人噴飯哪!

 

P.S 哲的同學說好羨慕他有個開通的媽媽,他的父母都很古板,哈哈哈~聽了心裡有點偷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