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下雨了

2008041314:41


好不容易等到星期日了,真的好想好想出去走走

可是我家老公完全沒動靜也沒計劃帶我們出去走的意思,讓我一大早就臉很臭的生悶氣

氣沖沖的去菜市場幫小豬買一堆衣服回來以後,怒火一直要上升,我老公竟然還不知道我為什麼生氣

氣到不想跟他講話,躲到房間裡躺在床上有點想哭~我好悶好無聊啊~

胖胖是老公當兵的朋友,他打電話來找我們一起去彰化吃肉圓還有去虎尾糖廠,ya好開心終於可以出門了

可是晴天霹靂的是.....小蔡和他老婆火雞也要去,我臉立刻拉下來~彷彿被潑一桶冷水down到極點

火雞是個雙面人,在胖胖面前說我的壞話,說我嫌胖胖還有他老婆怎樣,說我很討厭胖胖的老婆,我偷打小蔡的兒子被他抓到,我說胖胖很胖還敢叫我減肥

真是夠芭樂,我什麼時候偷打他兒子了?含血噴人的這種話也講的出口,不怕以後遭到報應嗎

我什麼時候跟他說胖胖的壞話了,胖胖的身材關我什麼事,我幹麻說他胖?我自己都很肥了哪有資格說別人胖

我跟胖胖老婆雖不至於多麻吉,但是相處的也滿合得來的,哪會有討厭的事情發生,反倒是我很討厭火雞

火雞講話總是字字帶刺的傷人,她懷孕時我把一些乾淨的孕婦裝清出來給她穿,想說能省則省

可是每次火雞看到我時總是說:你那些孕婦裝我都沒穿過,太大了我根本沒辦法穿,講不下3次讓我有點生氣

都胖20幾公斤會覺得我的孕婦裝太大?真是讓我懷疑,不喜歡也沒關係可以留著給其他朋友,也不需要看到我時就這樣講,折煞我的好意

有一次他又講到她懷孕時沒有多胖,我就反擊回去說:哪有~你生完在醫院我去看你時,胖胖說你胖的像被鬼打到一樣腫

他尷尬的說:是嗎?我有那麼胖嗎?喜滴~現在才知道ㄛ

其實我不喜歡對朋友人身攻擊,但是已經不是一次二次對我講話不客氣了,我忍無可忍!你自找的

我跟胖胖認識十七幾年了,有不爽他的事都馬叫老公給他ㄉㄧㄤ而已,需要跟一個認識不到2年沒啥話講的人說胖胖壞話嗎

還好胖胖鼓起勇氣問老公這些事情,不然我們的友誼可能就被火雞毒死了,所以只要有火雞出現的地方我就一定避免跟他同進出,以免我火氣爆發罵的難聽

要不是怕小蔡難堪,以及顧慮這個朋友的友誼,可能我會把事情全部拿來跟他對質吧

真是有夠掃興的,害我一下子又沒地方去了,不跟他們出去老公也想不出要取哪,搞的我心情又下雨了,好想砸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