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調適

2008021814:34

好長一段時間覺得每天忙好煩好煩,總有忙不完的事情,感到很生氣

每天緊張到我無法入睡,緊張到我胃發炎要吃藥舒緩

從早上5:50就要起床準備早餐給哥哥吃,再去睡個回籠覺

9點起床泡ㄋㄟㄋㄟ給媗媗喝,換尿褲,換衣服,在輪到我刷牙洗臉做臉部基本保養

這樣就花了我1個多小時的時間,已經10點多了匆匆忙忙抓著錢包帶媗媗去菜市場買菜

帶媗媗去菜市場買菜可不輕鬆,要牽著她走的話,市場人很多擠來擠去,媗媗常被擠的東倒西歪,只好抱起來

可是我實在抱不動,加上我腰疾一直好不了,抱她實在吃力,買了菜要抱她更加辛苦

買完菜還要買午餐,帶媗媗買便當(自己選菜)更忙,我要拿著餐盒夾菜,媗媗東跑西跑,我好緊張他被湯汁潑到

買個便當我頻頻回首查看媗媗在哪裡,脖子都快扭到

回到家吃完午餐,陪媗媗看書一下或是玩玩具,準備哄他睡覺,總是要哄好久才入睡

媗媗睡著以後我又要忙著洗.切晚餐的菜,這樣一準備又到2~3點了

看個網頁休息一下又要載老三下課,載回家以後就準備煮菜,因為老大要打工,所以要早點煮,他下課回到家就可以吃飯了

晚上老公時常有事要出門應酬,或是有工作要出門,我還是得繼續忙繼續帶媗媗

一整天下來真的好累,我想要玩一下GAME紓解一下壓力,可是帶著媗媗沒時間

有時間時已是11點以後了,那時我沒體力繼續坐在電腦前面了所以我常常會發脾氣

昨天玩的遊戲剛好包月到了,我突然不想包月了,關掉電腦突然覺得好像喘了一口氣

因為我包月時,每天都會想去玩它一下下,可是時間總是緊湊到挪不出來,讓我覺得好像有事情沒完成,一直耿耿於懷,當然心情好不起來

加上老二今年要學測考高中了,怕他會分心,老公也建議我等他考完在玩GAME吧!

今天早上起來,學習過另外一種不同的生活方式,早上一邊把菜先準備好(菜是昨天買的),一邊陪媗媗玩.看書

準備好菜以後,還有時間可以讓我餵她吃稀飯不知怎麼的心情好像好很多,空出來的時間好像很多

希望我可以繼續維持這種心情下去,GAME可以等孩子大一點在玩,孩子成長只有一次,我想陪媗媗多學點東西,多敎他一點東西

希望我不是三分鐘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