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極差

2008020116:46

這幾天心情很差,好難過

結婚17年了,卻越來越不認識彼此

小時候看爸爸臉色看多了,每次看到我爸臉色不好看時,我都很害怕,都會特別小心,免得等等被打

心裡暗自告訴自己以後一定不要擺臉色給孩子看

可是我選擇的老公卻是常常擺臭臉,讓我心裡很不滿

我常常告訴他你臉色又很臭了唷!他總會說有嗎?

我也跟他說過要家庭合諧,不應該把外面工作的不愉快帶回家裡

我們的一些習慣與給他們的教育會影響孩子以後做人處事

可能我常常嫌他擺臭臉吧!他都放在心裡,前幾天喝酒回來,借酒裝瘋對我發飆

說我干涉他管教孩子,他對孩子講話口氣大聲一點,我就會說他對孩子有成見

我從頭到尾都沒這樣想過我老公對孩子有成見,我只是希望不要有我小時後的陰影存在

那天晚上老公載老大下班回來,我只隱隱約約聽到老公跟老大講話的聲音

我聽不清楚,問老二樓下是什麼聲音,老二告訴我好像哥哥被爸爸罵了吧!

我聽到老公走上樓的聲音,於是上前去問:剛剛哥哥怎麼了?老公立刻罵我你又以為我在罵他了嗎?

我突然愣一下,感到莫名奇妙,我並沒有這麼說啊!我說:我沒有這樣講啊,我只是問你哥哥是不是又怎麼了?

我老公還是分貝很高:你不用講,為什麼只要我跟孩子講話你就認為我在罵他?難道我都不可以對孩子有意見?

孩子做不好我也不能指責他嗎?我說:我並沒有樣想過,我只是要你不要裝臭臉而已

反覆吵,他很番,講不聽,只是藉酒發揮吧

更可惡的是竟誣賴我隊他去朋友家喝酒很不滿,才會跑過來質問他為什麼罵孩子

這讓我火氣爆到最高點,忍無可忍!!

我說過我沒有對於你去xx家喝酒不高興,我也沒有質問你為什麼罵孩子

他還是一直番,我氣的脫口說出:你是要怎樣?要我跳樓以示清白你才會信嗎?好啊!我可以現在跳啊

他終於閉嘴了,還是番:你需要用極端的方式來討論事情嗎?我說:極端?我講了N遍我沒有你聽進去了嗎?

你這麼喜歡我去跳樓,我可以跳給你看啦!不要後悔,在逼我你試試看我敢不敢

說實在的我當下真的想衝去跳,我最痛恨人家誣賴我,而且又是自己的老公

事後他有心不情不願的的道歉,說是他酒喝多了太情緒化,太激動,他跟我對不起

抱歉喔!我不接受,當我很好打發嗎?我真的去跳樓~你道歉有用嗎?

結婚17年是這樣的場面,讓我覺得很難堪,我為這個家付出青春歲月,卻是換來老公對我的不信任不諒解

我只是要家庭合諧美滿而已,我錯了嗎?

今天都不想跟他講話,心裡暗自罵髒話,這次一定要給他教訓,每次都吵沒2小時就原諒他,當我好欺負

我只是要每個家庭成員都是笑瞇瞇的,不要每個人都臭臉相向,做錯事有做錯事的口氣,平常有平常的口氣

跟朋友可以嘻嘻哈哈,笑聲滿屋的,為什麼跟孩子講話就要嚴肅的口氣呢?

我從不干涉他管教孩子,我覺得孩子就是要教,怎麼最後演變成我覺得他對孩子有成見

好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