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公園玩

2008041215:09

今天早上天氣還滿晴朗的,老公帶著哲騎腳踏車去逛山上

我和小豬哥哥不會騎腳踏車沒得跟,媗媗也還沒起床,只好等媗媗起床再安排節目了

10點50了媗媗還不起床,那午覺不就不用睡了?不行~~還是把她魯起來好了

我把媗媗叫起來後等他喝完ㄋㄟㄋㄟ就帶著她和小豬哥哥去我們附近的公園玩

我還是第一次帶孩子到公園玩耶~媗媗第一次看到荷花(還是蓮花啊?隨便啦,分不清楚)

池塘裡還有小魚和青蛙以及烏龜,岸上還有人釣魚(到底要釣什麼啊?)水倒是滿髒的,沒什麼好看

逛一圈以後覺得很無趣,我知道小豬哥哥覺得不過癮~~好吧!我們去上面一點的小公園

這個公園滿小的,都聚集一些老人家在這賭博,大家又稱為老人公園

平常我不敢自己獨自帶媗媗來這玩,覺得滿恐怖的,今天有小豬哥哥壯膽才敢來的

最近這個小公園有整修過,規劃出一個小位置放了一些運動器材和遊戲器材,讓這裡也多了一些小朋友來逛逛

我帶媗媗坐彈簧搖搖,幫她推一下而已,就哭的晰嘩啦的說要下來,暈倒~我忘了媗媗不敢坐搖搖

小豬哥哥玩太空漫步機也流的滿身大汗,呵呵~不錯,平常都沒時間運動剛好今天運動一下

公園好小一下子就玩完了,老公說今天中午他要下廚煮麵,所以我可以慢慢的帶孩子在外面逛累了再回去吃飯

公園的對面有好幾家有名的小吃,葉家意麵的意麵與羹還有油豆腐是最熱門的,意麵很Q又香,吃了還想再吃

很多外地來的人都喜歡來這裡吃,還打包不少份回去呢,只賣到中午

還有一家專賣手工小籠包小饅頭的也是生意搶搶滾,吃起來真的滿Q的,湯汁很多喔!只賣到大約早上10點多

我最喜歡吃的是公園附近的一家鑫城壽司,我同學她老公開的,生意好的不得了,他的壽司讓我吃了就停不下來

料很多又新鮮又好吃,不輸日本料理店的壽司喔,每次經過我都要忍住不想去買,買了一定會全部把它吃完破壞減肥計畫

來南投市一定要記得來嚐嚐看這3家的小吃,在南投市民生街三角公園圓環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