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

2008040308:47

自從上星期感冒以後,我就天天失眠,每天睡不到2小時就醒了

躺在床上滾來滾去就是睡不著,明明很愛睏了怎麼腦子都不休息

每晚都翻覆滾到3點才睡著,早上5點半又要起來準備早餐給孩子吃

弄好早餐想睡個回籠覺,又是睡不著,好不容易有睡意以後~~媗媗起床了我就帶著疲憊的身體撐到中午

中午要睡午覺還不能睡太久,只能瞇一下下,就要起來準備晚餐的菜了,不然趕不上老大下課回來可以吃飯好去打工

不知是巧合還是怎樣?都很剛好~我剛要睡午覺睡意正濃電話響了我房間沒裝電話,因為怕吵到媗媗所以都拆掉了

就要跑到隔壁間書房接電話,接起來~~對方掛斷了搞什麼嘛~~

繼續回去要補眠~電話又響了,我又要跑一趟,接起來....詐騙集團的語音電話厚...我是招誰惹誰了啦

要睡個覺不是睡不著,就是電話一直在跟我作對,我精神都來了不睡了啦

昨晚又到3點才有睡意,可是竟然4點又自己醒來,嗚嗚~~不要再折磨我了啦,周公快到我夢裡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