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點點好轉

2008090408:50

爸爸的朋友介紹他一位醫生,是拿到北京醫學博士學位的醫師

 

聽說針灸中風特別厲害,爸爸詢問著老公有沒有空載他去

 

老公當然二話不說答應了,我心裡真的很感動

 

當然也很抱歉,這陣子要老公陪著我帶著爸爸到處尋求醫療

 

回到家還要立刻趕去工作,一刻都不能休息,真是累壞他了

 

不過爸爸說針完以後有比較舒服一點,希望真的有效

 

一個星期要針灸2次,還要去醫院門診,一去就是大半天讓我都沒時間買菜與煮菜

 

我們家外食好久了,好膩喔!而且花費真是好貴

 

晚上又常要陪媗媗,老公有時候晚上還要工作,累到我簡直已經快要黏在床上不想動

 

不過有件事值得高興的是,我用承接方式可以立刻請到外勞

 

但是他只剩下5個月可用時間,在來要出境以後才能在回來顧爸爸

 

這個外勞很乖很聽話,能夠背起爸爸出門外坐車,也會打理三餐整理家務

 

爸爸的一些反應他都會記下來,等我回去時會告訴我,讓我放心許多

 

可是阿姨對他的態度就不是很友善,好像真的認為外勞是低等公民

 

外勞說錯話也會用不好的口氣說他,讓我看在眼裡有點不舒服

 

人力仲介公司對外勞的態度也是這樣,讓我真是很不能適應

 

我很感激外勞能夠很細心的照顧爸爸分擔一切辛苦,我是以感激的心在對他

 

沒有他~可能今天我和阿姨都不會那麼輕鬆,所以我對他更好

 

是我太大驚小怪了嗎?這就是一般人對待外勞的方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