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期待晴晴有好轉

2007042714:02

因為報導讓我知道有晴晴這麼一位小鬥士,去了晴爸晴媽為她做的網站

更了解到晴晴多麼的了不起,雖然年紀非常的小,心裡卻是鬥志高昂,

一股想要活下去的意志非常的高,所以打破了醫生的預言時間

讓我每天去看網站,每次都掉下眼淚,心好酸好酸

可是晴爸晴媽因為對孩子有堅定的信念,對神有堅定信賴,讓他們不以為苦

反而認為這是一門非常難得的課程,而認真的學習如何照顧晴晴

讓我深深感動!我依然每天去看晴晴網站....雖然我不是信基督教

但是我也希望神能夠幫幫晴晴....在一次的醒過來吧

為晴晴打氣加油的人好多好多,這個社會有愛的人還是很多的

彼此互相不認識,卻可以串連起愛,讓彼此的愛更壯大,化為無限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