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一點點起色...沮喪

2007082811:36

 

已經病好一陣子了,卻是進步一點點而已,讓急性子的我感到好焦急

每天喝著難喝的中藥帖,在難聞難喝也忍著吞下去,起色卻只是微小到讓我幾乎感覺不到,還是老公觀察到的

每天要去買菜時是我最痛苦的時候,明明好熱...我卻得穿著長袖遮住抓痕,衣服底下是被汗水浸濕了

連門口我都不太敢出去,怕人家以為我得了什麼傳染病 =.=

感謝老公每天幫我上心理輔導課,叫我要對醫生有信心,對自己要有信心,這樣喝起來的藥材會有療效

每天晚上被我癢到受不了而坐起來的動作吵醒~真是對不起呢!!讓你每晚都沒好的睡眠品質

 

今天去晴晴部落格,得知她又住院了,好不捨!

這陣子天氣變化真的非常大,馨馨感冒傳染給媽咪又傳給晴晴,讓原本逐漸恢復平靜的生活又再次起漣漪

我自己生病又要帶媗媗就覺得很痛苦了,根本沒時間好好休息,更何況是晴晴媽媽懷孕更容易疲累

而且我有哥哥幫忙,也輕鬆許多

我無法想像他們要怎樣面對這樣一波又一波所要面臨的考驗,只希望自己默默祈禱祝福他們都能度過難關

 

媗媗也感冒了,喉嚨紅腫,氣管也有痰,ㄋㄟㄋㄟ又恢復不喜歡喝的狀態

媗媗睡眠品質也不好,常常睡覺會恩恩哀哀,不知道是長牙的關係,還是感冒喉嚨痛的關係

變的超愛哭,超愛耍脾氣,動不動就哭,只想要出去,出了門像脫韁野馬,根本不讓我牽著,只能跟在她後面像個跟屁蟲~~~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