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2連3

2007090417:34


 

開學好幾天了,我還沒調好自己時差,常常緊張到睡不著,擔心大少爺起不了床錯過校車,哀~~煩.......

現在物價都上漲,一個早餐花下來也滿可觀的,為了省錢就是早上要起來做早餐

我都要5:50起來才趕得及做好早餐讓兒子吃飽坐校車,可是偏偏大少爺是慢郎中

鬧鐘響了也當作沒聽到,或是早早起床摸到快遲到,真是讓我火氣頓時爆發

一大早就要發火,真是傷身體才2天我就又生病了,

生病好一陣子,都還沒好,卻又來個重感冒,已經昏昏沉沉2天了,吃不下也喝不下,頭痛到快爆炸

最糟糕的是哥哥們都去上課了,沒人可幫我帶媗媗,凡事都要自己來,只好讓媗媗自己把房間搞的一蹋糊塗了

還好媗媗也滿合作的,也乖乖的在房間玩一玩,午覺時間到就乖乖睡覺了

讓四肢無力的我能好好小睡一下!!感冒你快點遠離我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