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賴小公主

2007053023:02


媗媗越來越會耍賴了,午覺睡醒就想出門,我不想出門 ><, 結果就哭哭起來了

就把她抱到書房讓她自己玩耍,自己玩個玩具吧

媗媗把我的電腦鍵盤幾乎快分解了,就在垂死邊緣而已,卻還不放過,就連哥哥的滑鼠也拿來拆

怕她摔到陽台,把落地窗鎖住,這小妮子竟然有力氣把鎖打開

這...讓我站在那看的不知該罵她還是誇獎她好?

玩累了,就抱著我的大腿哭哭,指著外面,~~想出去呀?

媽媽好懶喔>"<..太熱了不想動啦

看到哥哥就放開我的大腿,抱住哥哥大腿....抱抱

哥哥當然拒絕不了,哈~誰叫他最疼愛妹妹了

來吧~哥哥背背,讓你當馬騎好了,看!!姿勢還滿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