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大越好動

2007071913:26


媗媗越大,活動力越強,睡眠時間也越來越短了,每天都早上6點多起床喝ㄋㄟㄋㄟ,小姐~可不可以8點再起來喝?

喝完有時候也不肯繼續睡覺,就想起床玩耍了,我的天哪!!我不想這麼早起來

媗媗皮的程度真不輸男生,什麼都拆無時無刻都在動,一刻靜不下來

電話已經按壞3支了,常常把東西亂藏亂塞,讓我找不到

前幾天買的表飛鳴都還沒吃到,媗媗墊腳尖就拿到了,把他倒出來當仙女散花一樣玩

爸爸還很得意的叫我看媗媗的傑作,天哪~~該氣或笑?

沒人幫我帶媗媗時,我就得帶去菜市場買菜,這是我感到頭痛的事情

下機車時不肯讓我牽著,總要自己走,可是菜市場這麼多人,被壞人帶走怎麼辦?要抱著...我實在抱不太動

加上提著菜,根本無法抱著媗媗,去一趟菜市場真是累斃了

會講的單字越來越多了,也越來越愛學大人與哥哥的動作,不喜歡用奶瓶喝茶,喜歡學爸爸泡茶的樣子,常常自己去動泡茶組,已經摔壞了爸爸心愛的2個茶杯了^^";

喜歡學大人用杯子喝茶的模樣,常常要我拿杯子給她喝茶,我會倒一些些茶到他的小杯子裡,讓他學習喝

喜歡用叉子自己叉水果,但是通常都是把所有水果叉的爛爛自己又不吃

公公婆婆都說再忍耐一年啦,明年就很聽得懂了,會好帶很多,挖災啦.....但是我現在快體力不支了

嗚~~~媗媗你是女生ㄝ,怎麼比王家哥哥還皮呀?他們家的哥哥都好文靜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