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蔬菜水果

2007072213:45

朋友送我一籃麻糬茄子,因為價格不好,火大不賣了,當鄰長送給人吃還比較有人情

媗媗沒看過茄子,看到廚房的茄子覺得很奇怪,一步一步慢慢的靠近,好像怕茄子會跳起來咬她似的

哥哥很壞,就拿起茄子嚇她,媗媗飛奔似的跑到客廳,遠遠的看著茄子

後來觀察夠了,知道茄子不會對她構成危險,就開始把整籃茄子倒下來玩

用丟的,拿起來當雙節棍,拿起來敲打地面........天哪,這樣下去我怎麼煮呀?

上個星期爸爸帶我們去鹿谷找朋友,回家的路上看到路邊有阿婆在賣芒果,想說買一籃回家吃看看,一籃好大籃才630元,比市場零售的便宜許多

哇賽!真的超甜的,媗媗也很喜歡吃,不過....

因為一籃很多,冰箱也擺不下,所以有些會放廚房地上,媗媗就會去摸摸看聞聞看,然後~~~抓起來丟@@"

當然免不了被我打手心了壞蛋!!!丟了以後我們都不用吃了

打一次手心以後,有收斂許多,現在對於那藍芒果也沒啥興趣~乎,放心許多,我不敢吃軟的東西,所以不用想要讓我吃芒果果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