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過與不及

2009063022:42



媗媗腸胃非常的不好,常常感冒時都是從腸胃出問題

 

即使感冒好了,媗媗還是脹氣的非常嚴重,無法進食讓人感到不捨

 

看了西醫總是說沒問題,開個腸胃藥也不見效果,可是媗媗就是整個肚子都脹氣

 

後來我帶去水里一家中醫診所,那位醫生說媗媗胃.腸火很大,要先消退,整個人就會舒服很多

 

結果媗媗吃了藥以後...我的媽呀,媗媗好會吃東西,真的非常恐怖耶!

 

 

每天下課放學以後以後,一定要吃個不停,昨天吃了一小個黑森林蛋糕,又要吃飯....吃一大堆東西把我嚇壞了

 

今天下課以後又吃了半個沙拉蛋麵包,半個泡芙,喝了1杯菊花茶,吃將近一碗的蒸蛋,

 

吃東西的速度比以前快上許多倍,根本不用我催促,簡直是像難民一樣,媗爸看她肚子變好大

 

忍不住開口罵她制止她繼續吃下去,媗媗覺得好委屈唷~眼眶都紅了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幫她說話,我也怕她把胃撐大,一下子吃這麼多東西胃腸也不好吧

 

體重短短2天重了1公斤....邁向16公斤了,手臂和大腿肚子都明顯的變肉肉的

 

媗爸下令禁止我買任何致肥物:包刮蛋糕.麵包.點心等等給媗媗吃媗爸真的是好殘忍唷

 

可是想想~~媗爸也是怕她變小胖妹,怕她以後要忙著減肥很辛苦所以很注意著她的飲食

 

可是當媗媗不吃或吃的很少時又很擔心,真是很矛盾的心態

 

 

剛剛去載她下課時,她吵著要去商店買巧克力,我當然是拗不過她帶她去囉

 

結果媗媗看到咖哩咖哩肚子變餓了起來,當場哭的好大聲,害我莫名奇妙的他怎麼了?

 

媗媗邊哭邊說她好餓要吃那種餅乾.....

 

ㄘㄟˊ 真是的~~有那麼餓嗎?看到餅乾餓到哭啊~

 

回到家時,真的一碗飯只拌魯肉湯汁就很快吃光光,然後又吃了一大半的咖哩咖哩,媗爸和我阻止她繼續吃下去

 

真的很怕媗的肚子會爆炸耶~~小孩子的肚子真的能裝這麼多東西嗎

 

誰家的小孩也吃的很多的呀?媗這樣要不要緊?我該不該制止她?2天胖了1公斤實在太多了

 

在繼續下去衣服很快會穿不下去的,我只希望她長高就好了~~不要長胖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