騷包!!

2009061511:12


星期五晚上和小婷全家以及Dennis媽媽全家一起去草屯鮮友火鍋吃飯

 

吃完飯時~全部人就到我們家坐坐~~不好意思捏~我們家真的很亂

 

媗媗眼尖的看到沛琳的高跟鞋~~眼睛一直盯著不放,我心想完蛋....他又想敗家了嗎?

 

Dennis媽媽他們回去以後~媗媗問我說可不可以帶她去買高跟鞋

 

我一直跟媗媗洗腦說~不行!那種鞋子太危險,你腳會扭到

 

媗媗說:不會啦~我會很小心的走,沛琳穿很好看耶~我也想要

 

我趕快轉移話題~叫他趕快睡覺,希望他就此忘記

 

第二天我們和小婷以及Dennis媽媽他們一起去玩時,我倒是沒注意沛琳有沒有穿高跟鞋,以為媗媗就此忘記鞋子的事情

 

 

星期日帶媗媗回醫院複診時,好死不死又遇到2個小女生也是穿那樣類型的高跟鞋

 

媗媗又靠過去仔細瞧瞧~~我制止媗媗靠近人家東西這麼近,別人會不高興的

 

媗媗又說你看小朋友也都穿高跟鞋~~你帶我去買好不好?

 

我隨便回答:好啦~妳乖乖看完醫生,不哭很勇敢我們就去買

 

媗媗真的很勇敢的很合作的看醫生,都沒哭鬧,還自己翻起衣服讓醫生聽聽肚子

 

我以為他忘記了說~~看完醫生就回家了

 

到了晚上要帶小豬去拿眼鏡時,媗媗說他也要跟,要帶她去買高跟鞋喔!

 

厚...真是記性超好耶~我都想以時間來沖淡她的興致的說

 

唉~~只好帶她去買了,買了以後真是高興的不得了,一直踩著蹦蹦跳跳的

 

 

真怕她一不小心腳扭到怎麼辦哪?為了這雙鞋子我還被媗爸罵一頓

 

厚~~這傢伙的脾氣那麼拗~我哪凍ㄟ條

 

媗媗你會不會太早熟了呀~以前哥哥哪會像你這樣挑鞋子挑衣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