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早挖起來念經

2009070114:36

當孩子們都去上課以為我就有很多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情了~其實也沒剩多少時間

 

因為他們學校是8點半吃早餐,沒趕上的話就要到中午才有的吃,所以我都會讓媗媗去學校趕上吃早餐時間

 

我7點起來打點自己,然後再把媗媗挖起來,總是要拖拉個20分鐘,然後幫媗媗綁個頭髮就已經7點快50分了

 

媗媗真的是非常會拖拉的小妞,有時候都搞到我火氣上升,動手打他一頓才甘願乖乖的

 

常常出門時總是一把鼻涕一把淚的鄰居都以異樣眼光看我們母女呢

 

送媗媗出門以後我去吃個早餐就到醫院做復健,回到家都已經快中午,再買個菜就已經12點多了

 

天氣實在很熱,都隨便弄點清淡的吃吃過ㄧ餐,然後看個部落格就已經快3點了

 

開始準備晚上的菜單,洗菜切菜燉湯,這樣弄一弄也要去載小豬下課了

 

小豬下以後我就開始煮菜,煮好菜在去載媗媗下課

 

因為和鄰居約好每天晚上6點半要去體育場運動1個小時,所以我都提早5點多就吃飯,準時6點半集合

 

每當我要出門都會先看老公臉色一下,他如果臉色不好看我就會覺得不太想去

 

或是每次我運動回來時,剛好都看到媗媗被媗爸罵到哭,我會覺得很煩,覺得他在不高興我把孩子丟給他帶

 

我總是二話不說默默的把媗媗帶上樓去哄,全身都是汗也沒得先洗澡,心裡真的是ooxx,長期下來害我得濕疹

 

媗爸也大剌剌的在樓下看電視,我更加心理不爽,更覺得他是不高興我在他工作累了以後,我還把孩子丟給他帶

 

每天總是我最後一個洗澡,洗完澡還要拖浴室的地板,然後還要哄媗媗睡覺,才能有自己的時間

 

這個時候都已經是10點多了,媗爸可能都跟朋友去小酌一番了,讓我一肚子火氣

 

有時候孩子要看醫生,也是要我把家裡的工作先丟著帶孩子去看醫生,他是會載我一起去,但是回到家還是得把工作完成呀

 

為什麼不會自己帶著孩子去看醫生,非得要我帶去不可,或是他幫我完成家事呢?

 

我每天真的像陀螺一樣團團轉,忙到喘不過氣來,昨晚氣到只睡4個小時就醒了

 

早上4點把媗爸叫醒來罵一頓(我會太狠嗎),我把心裡感受說給他聽,為什麼凡事都得我親自去做不可呢

 

我要復健,為什麼他有空不能帶孩子去看醫生呢?我聽他的話去運動了,為什麼他常擺臉色給我看

 

媗爸說他不是擺臉色給我看,是媗媗太壞了,他在教訓媗媗,我說:那也不用剛好擺臉色給我看吧~

 

我感覺心裡非常不舒服,讓我沒有出去運動的意願,媗爸說他會盡量改進(每次都這句話)

 

今天早上我去復健時,媗爸就帶小豬去看牙醫,還帶小豬去調整眼鏡,讓我省下好多時間,早這麼做不就好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