媗媗滿5歲生日

2011030223:11


3/2是媗媗滿5歲的生日,天哪~~這小惡魔已經折磨我5年啦?…..不是啦,是帶給我們家幸福5年了

 

昨晚翻到哥哥們小時後的照片,突然一股不捨的情緒湧上心頭

 

不捨時間過的這麼快,彷彿昨天還圍繞著我身邊轉,竟然都已經長這麼大了,離開媽媽保護的階段

 

很多照片的記憶都回想不起來了,我真是日子過的糊塗啊~~~

 

媗媗還吃醋的說:為什麼爸爸都只抱哥哥,都不抱我?哈哈~~~那時候你還沒出生呢!

 

媗媗還是不懂的問:為什麼你那時候不生我?因為還沒有懷妳,所以還沒有生啊~~

 

媗媗竟然說:我知道你們不喜歡我,你們討厭我,對不對?挖咧~~大小姐,你也太會聯想了吧?!

 

昨天去買了幾個包裝袋,還有一些餅乾.糖果,要分裝讓媗媗帶去學校與小朋友分享她生日的喜悅

 

 

 

 

 

今天早上很開心的不用我催促,很快的可以準備就緒出門,還提醒我別忘記把她的禮物帶去學校,呵呵~~

 

想當初哥哥小時候根本不時興這樣子,生日根本就是悄悄的過

 

最近媗媗好像又長高了,身高114公分,有20公斤重了(我都抱不動她了)去吃東西或是遊樂區常常都不能免費了,該高興吧?

 

傍晚去載她下課時,老師說媗媗最近上美語課好棒,都能很大聲/準確的唸出來

 

心裡真是高興,因為曾經遇過不好的老師,在她心裡造成的陰影非常大,即使過這麼久了她還是深深記在腦海裡

 

只要換個新的任課老師,她總是躲的遠遠的不肯靠近,或是害怕的拒絕上課

 

現在她能夠不怯場是最棒的事情了,希望以後做每一件事情都能夠很大方的去表現,忘了那個該死的陰影吧!!

 

 

長大一歲,媗的表現越來越棒,比較不會再動不動就用哭的耍脾氣表示

 

要做什麼事情會先詢問我:媽咪~我可以去做什麼事情嗎?如果我不答應,她會開出條件遵守某件事情,來換取我答應

 

放學回家途中媗最愛去公園玩一下下,即使只溜一下溜滑梯她也很滿足,

 

有時候我急著要去忙下一件事情,不能讓她玩很久,只要我說媗回家囉~~

 

媗媗會立刻回到我身邊,不會擺臭臉或是用哭的來表達不滿,真是越來越懂事囉!!

 

今天要去上學之前,媗媗說晚上想吃麥當勞和pizza,所以我事先就先預約好pizza,載她下課時就順便去拿,並買麥當勞回家與哥哥們分享

 

 

 

 

 

 

 

 

 

 

 

 

 

昨天帶媗媗去預訂蛋糕,她自己選一個海綿寶寶造型蛋糕,非常的可愛~~

 

 

 

 

今天去拿蛋糕時,媗媗看到這個造型喜歡的不得了,非常的開心呢!!

看她開心的蹦蹦跳跳,真是好想捏她的小臉蛋

不過晚上吃完pizza和麥當勞以後,大家都撐到快吐,過了9點還吃不下蛋糕

 

 

 

 

 

 

我跟媗媗商量,蛋糕明天晚上再吃,反正農曆生日還沒有過,還是可以慶祝的,媗媗也答應明晚再吹蠟燭

 

 

 

 

 

 

因為今天她非常厲害的自己吃完一個漢堡,平常根本吃不到一半,真是值得給她拍拍手啦

 

呵呵~~這張照片是媗媗快滿週歲時拍的,和現在差很多吼?我就算幫她全身打扮粉紅色的,還是有人說她是弟弟

 

 

 

 

 

 

 

 

 

 

我的寶貝媗媗,希望妳能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長大,生日快樂媽咪愛妳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