煒哲20歲生日快樂!

2012122917:21

煒哲12月28日也要過20歲生日了,真是讓我有點感到歲月真的如縮般飛過

其實煒哲小時候得"豐功偉業"真的是很多,常常一轉眼就大傷小傷一堆

記得有一次他因為在樓上跌額頭縫了7針,剛拆線卻因為撞到地上不平的磁磚,又再度迸開傷口,滿臉鮮血,嚇的我抱著他往門外衝求救於鄰居

鄰居看到也嚇到趕緊載我們去醫院就診,途中我發抖著一直哭想安慰著他別怕,沒想到煒哲竟然摸摸我的臉說:媽媽~你不要哭喔!

聽完這句我哭的更厲害,應該是我鎮定的,怎麼變孩子在安慰我?那年~~煒哲3歲

那年我光是帶他進出醫院縫合大概有5次吧!搞的我也差點流產,安胎好幾次

小時候的他真的很不討喜,因為脾氣很拗,常常讓我氣到抓狂,好幾次都被氣哭了,直問自己教育怎麼那麼失敗?

沒想到他就像醜小鴨一樣,慢慢的蛻變成天鵝(呵~這形容好像很怪齁)

功課老是追不上哥哥的水準,他很氣餒,爸爸跟他說過只要比哥哥多努力一倍以上的時間,他也可以有好成績

他把話聽進去了,很努力的花多一倍的時間,成績真的就有所改善,再來他就很懂得自我要求.規範

漸漸長大,他自我要求也越來越高,不再是那個媽媽眼裡頭痛的孩子

當然也有矇懂叛逆的歲月,不過一旦越過我的規範,我口頭上告誡都會立刻改過認錯

所以很慶幸的我沒有很多家長有的與叛逆的孩子衝突,感謝上天給我這樣貼心的孩子

雖然現在在高雄讀軍校不常回來,也會時常告知動態,讓家人可以放心他在外的安全

煒哲:謝謝你的懂事,謝謝你的貼心,讓媽媽比其他媽媽更輕鬆更感到幸福

過了20歲生日算是個大人了,希望你要為未來做好規劃,為自己的人生負責任

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上網找了許多餐廳推薦,最後決定原燒~優質原味燒肉中港店,因為上次去王品集團下的西堤牛排,印象非常好

所以這次還想再試試王頻集團下的其他餐廳

煒哲從高雄坐大假專車回到台中朝馬站都晚上7點多了,所以我訂晚上8點半的用餐時間

平時習慣很早就吃晚餐,這天拖到這麼晚才吃,老公餓到都胃痛了,真的很對不起耶

載到煒哲後就用衛星導航尋找原燒~優質原味燒肉中港店,誰知道衛星導航又秀逗了亂戴路一直繞遠路,氣的老公把衛星導航關掉

齁~這個導航真的是很爛ㄟ,每次重要關頭都搞鬼,花許多時間才找到原來它的看版好小一個

我們比預定時間提早到,一到門口等待區時,就有服務人員出來詢問我們訂餐的時間,服務算是迅速

服務人員帶我們入坐以後,一一為我們解說點餐方式,與各餐點的種類

因為家裡都是男生居多,所以都各點一份,我跟媗媗共食一份

服務人員非常親切,而且很貼心的還送媗媗一個餐包和棉花糖,真是太貼心了

我的菠菜雞肉沙拉滿好吃的,菠菜竟然是生的耶第一次吃生菠菜

湯品是番茄海鮮湯,帶點酸酸的口感,好喝極了

每個人還會贈上一大杯桑葚醋冰沙或是檸檬醋冰沙,真的好好喝喔~真想再跟他續杯

不過我的石鍋拌飯就不怎麼好吃了,我吃個2口就不想吃了,早知道點陶燒牛肉漬飯

再來服務生送上炭火,並敎我們如何烤出美味的肉質,不過我都烤焦了啦~真是手殘啊

 

 

哈哈哈~~全家難得聚在一起吃飯,我只顧著聊天咩這樣聊著天吃吃喝喝很幸福溜~

吃完烤肉又送上飲料,我點的是奶霜紅茶~原來是紅茶上有一層奶精還是什麼的,攪拌後就變成奶茶啦

口感真的很香很好喝,只可惜媗已經喝不下了,不然一定愛上這杯

媗根本是來陪坐的,只吃一個餐包.1支棉花糖.半碗味增湯,少許生菜沙拉

還有甜點藍莓幕斯,也很好吃,齁~我怎麼覺得甜點都好好吃呀?

甜點黑糖奶酪也是讚到不行啦~奶酪是原味,吃ㄧ口濃濃奶香融化在嘴巴裡,濃醇香~

旁邊小杯子裝的是黑糖,淋在奶酪上,吃ㄧ口~~~濃濃的黑糖味立刻飄出來,滿口都是黑糖香~~好吃的不得了

服務人員還貼心的送上壽星一份甜點,並且還為壽星唱一首自創的生日快樂歌,因為歌詞太特別了讓我們都愣了幾秒鐘~~哈哈哈

還有幫我們拍照留念唷~真的是好優的服務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廁所有點髒,垃圾桶都滿出來了,嚇到我讓我不敢再度去廁所

還有價格也偏高了點,烤物拼盤量並不多,應該不需要那麼高的價位才是

不過這餐吃的算是有價值啦!畢竟煒哲的20歲生日是該不一樣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