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哲滿18歲生日快樂

2010123120:13





 

1228是哲滿18歲生日,上星期日我們提前去草屯石頭燒烤慶祝

 

 

 

 

那天媗爸工作竟然滿檔,我們到草屯石頭燒烤時已經7點了,真是把我們餓死了,脾氣都快爆發出來

 

 

 

 

平時都在減肥中,所以胃口都縮小許多,幾乎都沒什麼吃就飽到想吐~~~來這種吃到飽的餐廳真是很不划算,不過壽星最大~~哲想吃就決定這了吧~~~

 

 

今年哲生日的家庭聚餐,皓皓沒回來一起過,有點寂寞呢~~

 

 

~~~這次來石頭最不同的是換哲烤肉給我們吃 他烤的手忙腳亂,肉都烤焦了

 

 

 

 

 

 

還沒時間跟哲說生生日快樂,我的手機就響了~~是皓皓打的,本想跟他說我們在吃飯的趣事時......

 

 

 

 

被他的話嚇到~~媽,我人在醫院,我以為他感冒去看醫生,沒想到是被車撞到送醫院

 

我嚇到瞬間吃不下飯,腦子一片空白,又無法立刻趕到他身邊關心,真是讓我坐立難安

 

還好台南有朋友的妹妹住在那,可以立刻趕去看傷勢,回報回來是一切無大礙,我們第二天再趕下去就可以

 

第二天下台南看皓皓,並到警察局作筆錄,還有到現場看機車壞的如何,機車幾乎是壞的差不多

 

幾乎整台零件都換光光,真是神明保佑,只是機車毀損而已,皓皓只是皮肉傷及扭傷而已

 

 

****************************************************************************************

 

星期日晚上有去吃大餐了,所以28日這天我們就不在出去吃大餐了

 

 

 

因為皓皓回家休養,我從早上就開始忙著帶他去推拿,又趕著帶回娘家給我爸看看,讓他放心一下

 

晚上又要帶皓皓去看中醫做復健,媗媗又感冒也要看醫生,看完這個醫生又趕場看另外一個醫生,,忙完回家時已經10點了,還好趕上幫哲唱首生日歌

 

 

 

 

 

 

 

:你終於等到了滿18歲的生日,很開心吧?今天終於可以到考駕照騎你的愛駒上路了,恭喜恭喜!!

 

 

 

 

希望滿18的你,思想能夠越來越成熟,對自己的一切能好好規劃,對自己負責任,說到的話要做到

 

 

 

 

也祝你有個更健康的身體,在新的一年裡會有全新的世界

 

 

 

 

當然還是要跟你說一句:生日快樂to my son,全家人對你的愛與祝福是滿滿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