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媗媗吃冰

2008051416:31

今天早上的陽光真是大,8點多就把正在睡覺的我們母女給照醒了

本來實在很睏的~好想再滾一圈繼續睡覺

可是看到太陽這麼大,晚點去買菜可能會熱昏,於是便很勉強的起床梳洗了

幫媗媗榜頭髮實在是一大艱難的事情,他像隻毛毛蟲一樣扭來扭去

每次總要花大約30分鐘以上來幫他整理頭髮

要出門時已經10點了~(哀~~又是七晚八晚才出門,虧我起個大早耶)

媗媗自從上次住院時,醫生硬要幫他看喉嚨以後,現在只要輕輕碰到喉嚨就會作嘔

包刮洗澡時洗脖子也是這樣,我會跟媗媗說"你很勇敢,你很棒不會吐吐"但是沒什麼用ㄝ

出門時要幫她戴帽子時我覺得很討厭,因為帽子上的鬆緊帶常讓她做出嘔吐的動作

今天順便去再買一頂大一點的帽子看會不會好一點.....結果還是一樣吐啦真是浪費我的200元

買完菜我回到家時才11點而已,我們吃完麵11點半還沒到午睡時間不知道要做什麼

媗媗說要吃冰~我突然想到上次看 小婷 他們去吃黑糖剉冰好像很好吃

我也3年沒吃過挫冰了,帶媗媗去吃看看好了

阿娘喂~~怎麼這麼大碗啊?老闆很好心的拿一個小碗給媗媗用

可惜媗媗不敢吃冰,厚~~那還吵著要去吃冰

我吃的是4種冰,我挑了粉粿.仙草.湯圓.香蕉飴(沒吃過試試看)

真的很不好意思,我們母女倆吃了1個小時還沒把冰吃完真的很撐

我把材料吃光而已,太久沒吃冰真的不習慣這麼冰的感覺,會頭痛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