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ㄟ厝邊

2008051420:51

今天心情真是給他不美麗,我家對面有個很奇怪的鄰居

Andy小時候常和哲在中庭玩,每次中庭有糖果屑就罵他們,明明我就沒買那種糖果幹麻老是誣賴他們

Andy看到中庭排水溝有沙子,好心回家拿鏟子去清乾淨,剛好被那位鄰居看到

他又認定是Andy幹的好事,氣的Andy直接摔掉鏟子大罵:你哪隻眼睛看到我用的?轉身就回家

常常跟我說Andy以後長大沒有用,心機很重,一定是出去外面的,陪在我們身邊的一定是哲

什麼跟什麼嘛!你是算命的嗎?能這樣斷定人家的生與未來?對人家媽媽說兒子的長短是什麼意思?

孩子跟我說他不想對他有禮貌了,老是把他們的禮貌當成應該的,卻在背後說些難聽的話

我就告訴孩子說你們自己斟酌情況了,我不干涉

後來孩子們長大了也很少出去中庭玩,便比較少的是非

媗媗會講話走路以後,換抓媗媗當對象

今天我帶媗媗出門回來剛好遇見他,他就會叫媗媗,媗媗老是喜歡去他們家車庫玩

媗媗很怕搖晃,他偏偏把媗媗放到他貨車的後斗上,然後搖晃他的車讓媗媗害怕,我實在不好意思制止他,只能氣在心理

那晚媗媗一定睡的不安穩,頻頻起來哭,半夜被吵起來真的很痛苦耶

後來他又這樣嚇媗媗時,我就很不客氣的說:你不要這樣好嗎?每次晚上媗媗都會起來哭,我很難帶耶

他笑笑說:喔~~然後還是繼續搖晃他的車子,還問媗媗說:這樣你會怕嗎?

媗媗站著不敢動也不敢說話,我知道媗媗又害怕了,就很生氣的說:拜託一下好嗎?你這樣搖晃他晚上會做惡夢,我很難帶耶!

他才把媗媗抱下來,我臉色很不好看不說一句話的把媗媗帶回家

傍晚吃飽飯時,老公叫我帶孩子們去中庭走走,吃飽坐下會變胖

我帶著媗媗在散步時,本來媗媗打赤腳一直叫腳痛,我就回去要幫他拿拖鞋

那位鄰居剛好也出來要散步,我看到以後就叫媗媗回來~我要回家了

小豬也叫妹妹快回家~媽媽在叫了,媗媗很生氣的說:你不要管他(老是說成他~"~)

那位鄰居就靠近媗媗,媗媗就拉著裙子說:好漂亮~

他就說:沒有很漂亮捏,沒有很漂亮捏~聽了真是不爽,他幹嘛跟一個2歲2個月的孩子說反話?

我走出去要把媗媗帶回家時,媗媗又指著月亮告訴他:你看月亮!

他又說:那是星星~那是太陽~哈哈哈,我臉色真的很臭

2歲多的孩子讓你這樣亂混淆,如果他信以為真呢?以後豈不是都說月亮是太陽了?

我很生氣叫媗媗回家,我說我要擦地了,他竟然又說:走~去散步

哇咧~真想罵髒話,老是故意要叫我女兒跟我唱反調是啥意思啊?

我很氣媗媗不肯回家,打了他2下屁股,媗媗就哭的很大聲

他說:你也不要這樣,跟孩子開開玩笑而已幹麻打他?

哼~還不是你亂教她,我才會這麼生氣,你算哪根蔥敢來跟我說這些,我的孩子輪得到你來教嗎

我一句話也不說的把媗媗拉回家,回到家我跟老公說事情的經過老公也覺得很離譜,心態真的是很詭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