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野拉麵

2010051514:01

今天一大早被媗媗的飛毛腿給踢醒,看手錶....才5點多吼~~~我又睡不著了,討厭的小孩每次睡覺都亂踢人

 

 

 

皓皓今天一大早就出門去看考場,下午要考試幹麻一大早出門?我這個老媽很好命不用去考場當奴婢

 

哲也跑去圖書館看書,剩下我們4個在家悶得慌,乾脆到家樂福逛逛好了~~~

 

逛玩家樂福以後,媗爸說他快餓死了,說實在的我們南投真的沒啥東西好吃,我都吃膩了

 

突然想到有一家宮野拉麵店比較少去,因為每次去都是客滿的,才11點半應該還沒很多人吧?

 

 

 

在這裡點餐都要等上好一會,真的還有點無聊呢,好像只有老闆娘一個人在忙裡忙外,閑來無聊裝裝鬼臉打發時間吧

 

 

 

 

媗爸.我.煒煒各點一碗(因為忘了叫啥口味的啦)我覺得湯頭不會太鹹,還算好吃

 

 

媗媗一下子就把碗裡的麵吃光了 媗非常愛吃麵食和麵包類的東西,就是不愛吃米飯,真是奇怪

 

 

 

 

 

不過他的豬排實在是太脆了變的好硬喔,咬下去我的牙齒好痛(我有敏感性牙齒啦)

 

 

沒辦法把整塊豬排吃光,我怕吃完我牙齒可能會痛死,最近都不能吃太冷太冰太硬的東西

 

嗚~~~我快變80歲的老奶奶了

 

這一餐我們又吃掉300多元,感覺有點奢侈耶~~~今天沒工作還吃那麼好

 

忘了拿名片~~所以不知道他的地址只知道在南投國小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