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口在哪裡?

2010052516:12

耳朵一直有聲音,大聲一點講話就會[撥!撥!撥!],困擾我很久~~今天終於去看醫生

 

這個醫生真的很好~~很有耐心的也很仔細的看診,都還記得我上次去看診是什麼原因

 

他仔細的看完我耳朵以後說:耳膜沒破很完整,要檢查聽力才知道是不是神經或是耳內血液的問題

 

因為11點50了~~護士也都快下班了,他很好心的幫我問了聽力測驗的護士可不可以幫我做個檢查?

 

護士也答應幫我做聽力檢查,檢查完以後我的聽力很好,沒重聽啦

 

他並發現我的下眼瞼一直跳,問我是不是長期壓力太大?我很驚訝他竟然會發現我眼皮一直跳的事情,很多醫生才不管非他本科的事情呢~~

 

醫生說應該是我的壓力太大.睡眠不足所造成的,應該吃個促進耳內血液循環的藥就會有改善

 

的確.......已經長時間晚上不能好好睡覺了~~腦海裡想了一大堆事情,晚上頻頻作噩夢

 

很多事情想去做,卻又怕更多預期不到的事情發生,我很痛苦也很無奈~~~

 

有沒有一個可以一了百了的方法?有沒有可以根絕痛苦的方法?有沒有可以讓眼淚流乾的方法?

 

p.s有感而發而已~~~我還OK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