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生日~全家出門吃飯

2008062600:07

今天是我的生日,照往例又是不用煮晚餐啦!

 

可是想來想去還是不知道要去哪吃了,幾乎都吃膩了

 

因為吃飯的問題我和老公差點又吵起來,我認為他沒誠意

 

應該他要安排好行程才對,老公認為我無理取鬧想去哪吃早該想好

 

就這點小事我們也可以吵架,兒子看了都覺得好笑

 

後來老公決定去往中寮路上的 一間二重溪山產土雞城吃飯,上次母親節時我們就是去那吃飯

 

今天不是假日比較冷清,只有我們一桌客人而已,哈~老闆娘還從頭到尾陪我們聊天呢

 

老闆娘人很和氣讓人感覺好像回到自己家一樣親切,吃起飯來格外開心呢!

 

這裡的風景很美,就蓋在河邊,可以邊吃飯邊看河邊美景,

 

看著小溪潺潺的流著,白鷺鷥埋頭進河裡吃魚蝦感覺真是不錯呢

 

老公點了炒山豬肉,口感還不錯滿下飯的

 

我最喜歡五更腸旺鍋,辣辣酸酸的非常下飯,我還吃了1大碗飯呢

 

肉吃太多來個過貓沙拉也很爽口唷!奇怪?我自己弄得過貓沙拉就是不好吃

 

 

Andy難得放假可以和我們一起去外面吃大餐,看他吃的津津有味

本來要帶相機來拍的可是匆忙中卻把相機丟在電腦桌前,只好用手機拍囉

 

今天媗媗不知怎地特別盧讓我漏拍了好幾道菜,後面還有炸香菇.炸蚵仔酥.鳳梨蝦球都很好吃唷

 

今晚叫的菜全部吃光光,一盤不剩沒有浪費到

 

晚上回家洗完澡時,媗媗一直想把蛋糕拿出來吃

 

我就把蛋糕拿出來切一切吃了吧,哇!這個蛋糕好可愛唷是猴子造型耶

 

別看他小小一個6吋卻要價500元覺得有點小貴耶

 

不過孩子們卻覺得很新奇,躍躍欲試的想吃看看這個蛋糕滋味

 

我覺得太甜了,裡面夾著布丁和巧克力碎片,味道吃起來並不會吸引我

 

不過孩子們倒是吃的很開心,偶而吃一次就不要計較太多了吧

 

老公很貼心的要了一隻問號的蠟燭,他說女人的年齡是秘密,所以用問號代替就好

 

想不到他還真細心哪~~


 

 

二重溪山產土雞城

地址:南投縣中寮鄉義和村永平路446-38號

訂桌專線:049-2204111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2:00

                  下午5:00~晚上9:00

每週二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