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行程綜合整理

2009111518:17

這幾天重感冒睡了4天~~好不容易能夠起床整理這幾天重要記事,大家要好好保重身體呀!感冒真是愛找上我耶~

 

13日是媗爸生日,幾天前我就想好要帶全家去草屯 石頭燒烤 ,媗爸很省一定捨不得來這種地方的啦

 

而且每次都是我和同學去吃大餐,孩子們也都沒來吃過,正好趁媗爸生日一次滿足全家需求

 

說實在的石頭燒烤真的好貴唷~晚上一人要429元外加10%服務費,就等於472元,媗媗也要收100元

 

我們一家六口就花了2千五百多元,不過為了犒賞老公的辛勞就給他"残殘"花下去了吧!

 

媗爸說裡面食材真的很實在~~都很新鮮,雖然消費貴了點,不過覺得有它價值存在

 

皓也說石頭的蝦子很新鮮~~不然他早就過敏了,皓有過敏只要食材不新鮮馬上反應出來

 

呵呵~~大家吃的高興開心~~我就覺得花的有價值啦!

 

這裡的服務生態度都算不錯~~知道我們還在看菜單但是肚子又很餓,問我們要不要先來點基本烤肉盤

 

可以邊點菜又可以先吃點菜墊底

 

 

 

 

我們點了味噌火鍋~~值得推薦唷!湯頭真的超好喝的,媗媗連喝了3碗呢

 

 

因為太餓了~~都忘記媗媗最愛吃壽司,結果都沒點壽司給媗媗吃,他花了100元只喝3碗湯和一支雪糕

 

 

帶媗媗出門吃東西真是賠本啦~~每次都不肯吃好料!!

 

 

因為匆忙出門~~忘了帶相機,只好用我爛手機拍一下,實在有點糢糊

 

 

14日又躺了一整天啦一直昏昏沉沉起不來

 

15日回娘家陪我爸聊聊天以後~~媗爸提議要上集集大山附近買柿子,反正閑著也是閑著~~走走也好!

 

先去集集街上吃飯,ㄜ~~~吃到好難吃的飯,可是偏偏人卻好多...真是怪

 

吃完飯直接往集集大山出發了,一路上顛顛簸簸的孩子們都有點暈車,路也都好小條喔~~

 

我想我一定不敢自己開車過這裡的,我會車技術太差了啦,一定皮皮挫

 

不知開多久終於到了目的地"山雲居",真是不像賣水果的地方,像是民宿又像是一般住宅~~毫不起色

 

我不懂水果~~不過老闆的豪邁不吝嗇態度嚇到我,一進入他們家就很大方的請我們吃柿子,不是一片唷~是一整顆呢!

 

真的是很甜~~不過我剛剛吃了太難吃的飯...還在倒胃口中,老公買了一箱不算很漂亮但是很甜的柿子

 

呵~我們算不算無聊呀?為了買柿子專程開到好高的山上買,然後就回家

 

回程看到路邊有小溪流~~孩們子直嚷著要停下來看魚

 

好久沒看到這麼清澈的小溪流,真的是很舒服呢~

 

 

媗爸發現許久不見蹤影的鍬形蟲好懷念的小蟲子呀!!想起小時候許多回憶

 

 

 

 

 

 

 

 

看!!數不清的蝌蚪,數目多的真是嚇人,哲還很白目的問:...如果這些都孵化成青蛙會是什麼情形??

 

什麼情形?我想一定很噁心吧~幾隻覺得很可愛,可是數目這麼多肯定嚇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