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氣球博物館

2010051714:53

昨天與 Dennis媽媽  還有 *琦*~遇~ 約好要去台中神岡的一家台灣氣球博物館

 

因為我們預約的時間是早上9點,必須提早10分鍾前到達,所以一大早5點半就起床刷牙洗臉

 

還要幫媗媗綁頭髮,必須花費滿多的時間,很久沒那麼早起真是有點頭暈

 

吃完早餐以後在家門口等 Dennis媽媽 一起出發,結果dennis爸爸要載他爸媽先去和友人會合,我們只好先出發了

 

我們到達氣球博物館時才8點30分,好早唷~~只好在車子裡等一下小琦和Denniss媽媽

 

 

大約8點50分時小琦和Dennis媽媽都陸續到了,小琦帶著她爸媽一起來,她媽媽好可愛唷~~感覺好慈祥

 

大家都到齊時我下車看一下環境,心裡覺得好奇怪,這明明是工廠啊?心裡對這裡心存懷疑

 

原來這裡本來是氣球工廠,後來轉型變成氣球博物館,變成觀光景點,這個點子真的是不錯耶~~~

 

大概9點時工作人員要我們集合,帶我們到DIY工作室,先讓我們看氣球工廠的幻燈片與製造過程,跟我想像的不一樣耶

 

 

看完影片以後工作人員讓大家猜謎(當然是影片裡的內容囉)大人小孩都好踴躍小琦家的妮妮也有答對問題唷

 

講問答完以後開始我們的氣球DIY囉~~工作人員有教我們怎麼製作,沾溶劑的時間會影響氣球的成功與否

 

 

 

 

但是我太笨了速度時間控制錯誤都做失敗了

 

 

 

 

我覺得DIY的時間如果能夠長一點多一點會更好,一個人只能做一個氣球,一人200元不分大人小孩有點貴

 

而且那天人好多唷~~~真的是有點混亂,品質就會大打折扣了

 

再來就是親子遊戲時間,媗爸帶著煒煒下去玩遊戲,媗媗打死都不肯參加遊戲,還跟我鬧情緒大哭,真想揍她

 

媗爸已經有多久沒有陪孩子一起玩遊戲了?感覺好像已經很久了,看那個情景感到好幸福ㄟ我太容易感動了吧

 

 

 

在這裡我要大大的讚賞小琦的爸爸,他玩遊戲好賣力好認真唷~~一點都不輸給孩子與年輕人呢!

 

我覺得老人家如果都能夠這樣出來走動活動,我想心情一定會愉快許多,也沒啥病痛啦~~~

 

其中有一個步驟需要把孩子的臉塗上各式各樣顏色,駿瑋當"模特兒"被畫的五顏六色很可愛吧~~

 

我們這組算是比較含蓄一點,看看其他組的小朋友畫的臉上幾乎都看不出原本樣子了真的很有趣

 

第3個行程是參觀博物館,裡面介紹氣球的製造過程還有模具,路程有點長害我腳快酸死了

 

這樣就結束了今天的氣球博物館行程,真的滿有趣的~~~小琦謝謝妳找我們來參加呀~~不然我也不知道有這個有趣的地方呢~~

 

 

 

 

小琦他們還有其他行程,我們就互相道別,與dennis媽媽去吃午餐了

 

本來還有計畫要去 柏拉圖嫂 介紹的幾個景點,可是我們2個懶惰的女人都以為對方會抄下地址,結果是2個都沒有抄下啦

 

Dennis媽媽帶我們去覓食,結果找了2家都客滿1家沒開,直到最後一家才有位置(有點喜極而泣~~太餓了啦)

 

我因為太餓了,幾乎把飯都吃光,沒辦法已經到了下午3點了顧不得形象了啦

 

dennis媽媽下次我會把功課作好啦該做筆記的都抄下來,我們就可以玩的很愉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