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鴻蚵仔煎

2010050821:39

今天帶媗媗去上完國標舞,回到家已經5點多了,實在很懶的再煮飯

 

媗爸就提議出去外面吃就好了,本來媗爸給我2個地點選擇 草屯鮮友火鍋或是草屯石頭燒烤

 

天氣實在好熱,我一時也不知道要吃什麼,車開著邊想吧!!

 

結果到了石頭燒烤....哇咧~~~外面滿滿的等候人群,我們家對於要等的總是興趣缺缺~~~所以換去鮮友看看吧~~

 

結果鮮友外面更是長長的排隊隊伍,簡直是誇張到極點,才5點半而已耶~~~竟然已經大排長龍

 

算了~~~換家吧!結果換另外一家燒烤也是一樣滿滿客潮,吼~~~心情有點掉到谷底耶

 

媗爸說:我們去吃輝鴻蚵仔煎好不好?皓第一個附議說好~~好吧~~~沒意見

 

 

在等菜來的時候,媗媗硬是要幫我拍照,我只好把相機給他亂拍一通,第一次拍照還算不錯

 

 

 

這家輝鴻蚵仔煎的蚵仔真的好新鮮,每顆蚵仔都肥滋滋好甜美,跟外面的蚵仔煎比起來真的好吃多了

 

不過我比較喜歡甜甜的醬料耶~~他們的醬料是自己調製的....有加了冬菜~~我比較不愛

 

 

 

看~~媗媗也自己點一盤蛋煎,可是...她竟然只吃掉蛋而已平常下課都胃口很好的,今天竟然都不太賞臉

 

還好有哥哥們幫忙吃掉,不然就浪費了,呵呵~~~這時候哥哥真好用

 

 

 

 

 

我們又點了蚵仔酥,我忙著拍照都還沒吃到~~拍完時竟然只剩下空盤子~~~可見他們多捧場這道菜

 

 

還有海鮮捲~~不過我吃不出裡面有啥耶~~~只覺得很新鮮而已

 

 

還有生魚片是我們每次去吃海鮮店必點的一道菜,它的生魚片還算厚,不是小小薄薄的一片喔

 

 

我最愛的是這道生吃蚵仔,超好吃的啦,薑絲有加醋拌過有點酸酸的,再加上蚵仔真是口感十足

 

 

 

 

 

還有一道蒜味鹹蛤仔~~~這道菜我也吃不出什麼特色,不過媗媗和媗爸倒是很捧場唷!可能我們的喜好口味不同吧

 

 

老闆還招待我們一道川燙魷魚唷~~真是太感謝啦

 

 

最後是蚵仔酒,媗爸每次必點的,我喝一口就嚇到(我不敢喝酒啦)哲也說好好喝呢~~

 

 

 

我們全家吃的好飽才花了880元,應該還算合理吧

 

草屯輝鴻蚵仔煎地址:南投縣草屯鎮碧山路60號

 

電話:049-2307526 手機:0937260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