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不夠用

2010051316:27


最近因為煩心煒煒的事情,常常要省略陪媗媗的時間,心裡好難過

 

 

 

 

每天早上載她去上課途中總會經過公園,媗媗總是會問我:媽咪~如果我今天乖乖上課,你來載我時可以帶我去公園玩嗎?

 

很想要點時間來陪她去公園玩,可是下課時間又剛好要煮菜,怕哥哥們下課會太餓

 

所以我都告訴她說:不行ㄟ~~你下課時,媽咪要煮菜了~~媗媗總是沒再繼續問下去~~看著她每每失望的表情真的很不捨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在下課以後特別緊繃情緒,不想任何事情擔擱,只想趕快趕回家把菜都弄好

 

最大的原因也是我怕煒煒又受了什麼委屈,想在第一時間分攤他心裡的感受

 

不過也只能安慰安慰他而已,我什麼也做不了,既不能求助老師學校任何團體,也只能眼睜睜的看他繼續被批鬥下去,我心情好悶

 

每當放學時刻我的心情就是好亂好亂,整個人非常浮躁,我不懂這是什麼樣的情緒

 

晚上吃完飯時又要陪媗媗做完功課,幫她洗澡後已經有點累,每次想帶她出門都沒力氣

 

有時後煒煒又會想找我聊天,媗媗總是會吃味的不肯我跟哥哥講太久,

 

每次她總是一把鼻涕一把淚的說:妳為什麼都不聽我講話?吼~~~我只能一次聽一個人講話啊,真是無奈耶~

 

這時候我又得暫時先把媗媗放逐一下,媗爸帶媗媗的方式是陪她看電視

 

 

 

 

我不喜歡媗媗看太多電視,可是媗爸說他累了一天就是這個時候最悠閒享受,哀~~~我也沒話說

 

有種蠟燭兩頭燒的感覺,什麼事情我都無法完美的做好,什麼事情我都無法兼顧,有種挫敗的感覺

 

這時候我會想我是不是做了很多錯事去連累煒煒啊?不然為什麼他從國小就開始不順遂呢?

 

我知道很多人會說我想太多,可是就是因為想不通才會胡思亂想嘛~~~

 

時間管理上我真的很沒概念,也一板一眼的不懂變通,幾點該做什麼事情就是該做什麼事情

 

只要我自己沒去完成那個時間該做的事情,整個火氣就會開始上升

 

好想好想好好陪陪媗媗看書~~畫畫~~說故事給她聽~~~陪她玩遊戲

 

媗媗這幾天抱怨我太早去載她下課了,她都沒有時間玩到積木角

 

可能再跟我抗議在家都沒有人陪她玩遊戲.玩玩具吧~~

 

所以寧願在學校久一點,至少有同學可以一起玩玩具,真是對她有點抱歉捏

 

妹妹呀~~媽咪對不起你啦!要忙的事情太多了,忽略了妳的感受,等哥哥狀況穩一點

 

媽媽一定會像以前一樣帶妳去公園玩的,也會陪妳玩玩具說故事,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