媗媗噴飯語錄

2011090619:28

今天晚上我正在看FB,媗媗跑來我旁邊問我:[媽咪~在法院拿著槌子敲桌子的人是不是叫法官?]

p.s媗媗說的是台視的下一站.幸福裡的吳建豪飾演的角色

我說對啊~媗媗又問:[那..吳建豪是不是也有當過法官?]

我說那是電視上的劇情演的,吳建豪不是真的法官

媗媗:[媽咪~你很喜歡吳建豪對不對?]我點頭如搗蒜

媗媗又問:[那以後我""的老公可以是吳建豪嗎?]小姐~~老公不可以用娶的好嗎?

而且那時候吳建豪已經老了,你不會愛他的啦~你找個年輕一點的,吳建豪留給你老媽就好

我問:[你很喜歡吳建豪嗎?]媗媗說:[不是啦~~是媽咪很喜歡他,我娶他回家你就可以每天看到他了啊]

媗媗不死心的又問:[那以後我老公要睡哪?]我哪知道?你們以後結婚就會搬到你們的家了啊!

真是受不了ㄟ~~這麼小想到結婚去了,是要我開始擔心了嗎?!

而且媗媗聽到結了婚必須去別人家住竟然哭的淅瀝嘩啦,還問我:[為什麼結婚就要搬出去?我想要跟我爸爸還有哥哥和你一起]

嗚~~感動捏~~不過女兒啊...這些話我小時候也說過啦,每個階段你阿公就問我一次,我每次都馬不同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