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媽咪約在南投麻糬主題館

2011110114:40



星期五還昏昏沉沉的正看完醫生晴媽咪打電話給我,說星期六她要回婆家約我ㄧ起去麻糬主題館溜孩子

乍聽到麻糬主題館還有點恍惚,南投有這個地方嗎?我耐ㄟ恩災?

管它的,反正就上網查一下就好了咩!網路無限大,什麼都好查

 

晚上要睡覺前才記得要約皓媽小琦一起去玩,又怕他們已經睡覺了,所以只敢傳簡訊

 

還好皓媽還沒睡,好巧的是她星期日竟然也和人約好要去麻糬主題館ㄟ,這裡這麼夯我都不知道

 

皓媽衝著要跟晴媽咪見面答應要和我去,呵呵~~

 

星期六下午2點多我和皓媽到達時,晴媽咪他們一家三口早已經到了,而且竟然認得出我們ㄟ,好感動唷

 

晴晴和照片中一樣可愛,不過因為和皓皓與媗媗不熟還玩不起來,沒想到一隻手機就把他們黏在一起啦!

 

晴媽咪怎麼比照片上還要瘦呀?最近又偷偷少幾兩肉了吼?嗚~~我被美食誘惑沉倫了

 

我們3個見面嘰嘰喳喳的真不像初次見面的人,好像已經熟到不能再熟的好朋友一樣,只能說晴媽咪太好相處啦

晴媽咪的老公都跟著晴寶貝腳步走還有負責幫孩子以及我們拍照,,真的好體貼唷~

走進主題館,感覺很明亮整潔乾淨,整個人就是很舒服

還有規劃孩子們的互動區,讓孩子們可以活動筋骨,跑跑跳跳,每個孩子都玩的好開心

皓皓和媗媗感情好的時候老是跟前跟後,吵架的時候互說對方不對,真是兩小無猜

從小班認識到現在也好幾年了,希望繼續保持友好的感情唷~

麻糬主題館真不是普通的大方,試吃的產品好像不用錢一樣,都是一整個或是半大塊讓人試吃

 

我試吃幾樣就飽了,皓皓好可愛每個都吃的津津有味,好像都很好吃的樣子,最適合當產品介紹員了

 

媗媗試吃一個產品就好久吞不下去,請她當試吃員可能都沒生意上門

其中發生一個小插曲,皓媽顧著跟我們聊天,結果皓皓跟丟了也不知道,皓皓超聰明的還知道去找服務台廣播

當廣播時,我說皓皓不見了啦~皓媽還說應該是同名同姓的,不會母子都同名同姓吧

 

後來真的看到皓皓在服務處哭的眼睛紅通通,皓媽才驚覺真的是皓皓走失了

 

雖然有點驚險,但是顯現出皓皓厲害勇敢的一面,真是該給他100個讚,真的好厲害,皓媽敎的真棒

 

這裡還間古早味乾媽店,裡面的擺設真的是好復古,有以前的菜廚.小時後的彈珠,還有抽牌,好懷念啊~

 

走到盡頭是一處露天是咖啡廳,讓人可以欣賞風景喝喝咖啡休憩一下,這裡規劃的真的是不錯

呵呵~~這3個小娃的背影真是有趣

孩子們都很愛優格冰淇淋,加上軟Q的麻糬好好吃唷~~到現在我還想在吃一次

 

這次的媽咪的約會真的好開心,希望下次的見面能夠早點到來,最好是更多認識的朋友一起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