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巷內的美食

2011102814:31

 因為Dennis媽媽星期六要參加表弟的婚宴,必須穿喜氣一點的衣服

所以找我和冠嬑陪她去選購一套衣服,於是我們又有藉口聚餐啦

 

 

南投執小執這家服飾店是冠嬑發現的,店員人超優的不會讓人感到壓迫或強迫推銷的不舒服

 

看完衣服都已經1點了,肚子早就咕咕叫,冠嬑提議到好幾次提議卻沒去成的越南小吃

 

這是在巷弄裡的好味道,沒有人介紹說實在的我真的不會去嘗試

 

一進到店裡面是乾乾淨淨簡簡單單的擺設,沒有太繁瑣華麗的佈置,就是個小吃店咩

冠嬑是識途老馬,菜單都由她介紹負責點菜,結果她食神上身點太多菜了

搞笑母女檔又發作了

第一道送上來的是涼拌青木瓜絲,入口酸酸帶點甜又有點辣的脆脆口感,很合我的口味

 

讓人覺得胃口都大開了,好想趕快繼續品嚐下一道菜

 

越南河粉跟我想像完全不一樣,我以為是那種辣到噴火的咧~~原來是裡頭料多又酸甜的蒟蒻條

 

很清爽可口又不油膩,我想減肥者應該適合吃越南料理

 

我很喜歡吃他們的青菜手卷,裡面捲著蔬菜及許多配料,再沾上特製醬汁,真是好吃極啦!!

 

邊介紹我邊流口水,肚子又好餓,蝦仁餛飩湯裡的蝦子好大隻唷!!

鮮蝦的確很鮮甜,這樣一盤100元,殼還幫你撥好了唷~完全不沾你手

涼拌牛肉味道也很優~~

我點海鮮乾河粉,我的嗎呀~~太大碗吃不完

所以連這道菜的滋味都沒嚐到下次再來嘗試

小簪越南小吃 電話:049-2200086 

 

地址:南投市三和二路一街53 (郵局對面的巷子)

 

吃飽以後他們又被我拖去吃挫冰其實我們都不能吃冰的,我和Dennis媽媽都有氣喘症頭

 

我還不聽話的硬要吃挫冰,真是欠打!!

 

又是這樣愉快的在品嘗美食下結束開心的偷閒時刻,哈~~我們越來越懂得享受了

今天晚上帶老公和皓皓去嚐鮮,他們吃過的感覺是要點重口味的,他們偏好金巴黎的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