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福井日本料理

2011102213:13

最近改變生活方式,覺得輕鬆許多,也不再ㄍㄧㄥ的那麼辛苦

 

這也要感謝皓皓假日時替我回去陪陪老爸,讓我得以歇息一下,陪伴媗媗做功課

 

孩子們大了,也該分配他們該挑起的責任,不該是我們當父母的再一手擋住責任

 

其實回去陪阿公也沒有什麼粗重的工作,只是尋頭顧尾順便讓老人家安心而已

 

以前我很害怕錢花完了怎麼辦?沒錢的時候該怎麼辦?總是杞人憂天

 

經過我爸發生這樣的事情,我領悟到孝心要及時,更領悟到錢財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只要夠用就好,何必把自己綑綁的那麼辛苦

 

就算沒錢了,必須要去貸款來養活家人,但是至少我們家人是團結在一起的

 

 

 

人生就這麼短短幾十年,計較.不安.也是這樣子過~~

雖然很多事情不儘如我的意思,但是上天給我很聽話的孩子,這是很多人想要都得不到的

 

希望我的樂觀思想能夠持續久一點啊~~~

皓皓昨晚回家,我沒時間煮飯菜,又是全家出門吃飯去啦~~煒哲還在火車上,我們就不等你啦

 

 

 

這家福井日本料理店,雖然店面小小間,但是因為它的料理真的很好吃,常常都是高朋滿座

 

 

 

 

 

 

 

 

 

 

 

 

 

而且它的價格都是路邊攤價格而已,我們一餐這樣吃下來才花了700多元了,便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