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鹿班班遊--- 六福村

2012082721:55

2012/08/19是媗媗幼稚園的班聚,很感謝均媽育綺媽咪的號召,讓班聚可以成行

 

 

媗媗和小朋友們早就高興的期待著這一天的來臨

媗爸本來不想參加的,是我逼他一定要參加,不然以後這樣的聚會可能不再有了吧?

我們家是最多人的吧?一家5口,除了皓皓有收假時間限制,所以無法一起去,還滿可惜的

這是我第一次與家人一起坐遊覽車去遊玩,真的好新奇

在遊覽車上,育綺媽咪均媽帶動著熱絡的氣氛,孟芳媽咪和郁濘媽咪也帶領著家長們玩遊戲

就這樣說說笑笑,玩玩遊戲,很快的到達了目的地à六福村,一下車小朋友都high翻天了,聽到他們的笑聲真是滿足啊!

媗媗與班上幾個同學在國小都不同班了,來個門口大合照吧!

 

 

 

我們不知道有多久沒來遊樂區玩了,因為我不敢玩很多設施,所以覺得來這都是浪費,但是今天為了陪媗媗,豁出去啦

 

 

 

 

園區真是好大,太陽更是大到不像話,要不是門票很貴,我真的想躲起來乘涼

我們第一站先坐遊園車道猛獸區看動物,媗平時都只在電視上看到這些猛獸,

而且她怕動物的臭味,所以要帶她去動物園是不可能的,今天終於可以近距離又不用聞臭味的看到這些動物了

 

 

 

 

 

看著這些動物的習性真是覺得有趣,但是很有疑問的是為什麼狒狒們的屁股上都長了一大團的肉團?

 

 

是遊客們亂丟食物給牠們吃所造成的嗎?

怎麼園方都沒有妥善去替他們治療呢?看起來真的讓我替牠們感到難過

其實那天玩的行程順序都忘了哪個是先哪個是後了XD,就不管順序,以印象中的來寫吧

這天人很多,因為暑假的關係吧?每個都要排隊,但是還好我們都只排10幾分就排到了

 

 

媗相中了音樂馬車,哈哈….爸爸和煒煒還有我都陪她坐,媗開心的不得了,煒哲不坐跑去看其他設施

其實我也覺得滿無聊的啦,可是為了讓女兒有個美好的回憶,寮落去啦!

又去參觀最近很夯的草泥馬à羊駝,ㄜ….牠們其實長的還滿醜的耶!為什麼會夯咧?連煒哲都愛的不得了。

 

 

 

看時間大約11點半了,應該先去吃飯,以免等等遊客多,會搶不到位置,我們先到阿柆丁餐廳吃飯

 

 

 

….裡面竟然沒有什麼好吃的,只好點很平常的牛肉麵和咖哩麵,不過服務人員態度倒是很優

吃飯時遇到態度好的店家,心情與胃口也會大開。

牛肉麵的口感普普,牛肉有的硬到咬不下去,真是有點……無言,還好我的是真牙,不然可能會掉了吧

 

 

吃飽飯後陸續有遊客開始要進來覓食了,嘿嘿~我的選擇是對的,與其他遊客錯開時間才能玩到其他設施

我們走出餐廳,先去欣賞別人玩風火輪,聽到一堆人在上面尖叫,光看我就覺得好恐怖,煒哲說他也不敢上去玩,年輕人竟然跟老人家一樣沒膽,我們家都是俗辣,沒人敢玩

 

 

我們去玩飛毯,聽一位家長說不恐怖,我很開心的要媗爸他們一起排隊玩玩看,結果上去以後才發現好恐怖啊!因為好高喔,我有點腿軟,嗚……

看到一個地方有很多恐龍雕像,走進去繞繞看,原來這裡是火山歷險的路徑上頭,風景還滿美的。

 

 

往上走去可以鳥瞰整個附近的景點,看到了火山歷險,這是我最想玩看看的一樣,可惜我沒有帶衣服替換,只好打消念頭

媗爸帶著媗媗和煒哲去冒險看看,煒煒打死都不肯嘗試,真是氣的我快翻臉,怎麼什麼都不敢嘗試,門票錢花的很不值得ㄟ!

在等待媗爸他們的時間,我和煒煒去玩巨嘴鳥,沒想到我們玩好了以後,媗爸他們才排到火山歷險

看他們從5樓高這樣衝下來真是刺激啊!我以為媗會哭的,沒想到媗直說好玩,媗爸說媗都躲在爸爸和哥哥後面,根本沒看到有多高,傻傻的都不知道怕,哈哈!

 

 

哥哥和爸爸頭髮眼鏡衣服都溼答答的,樣子可真狼狽呢~

 

 

 

還有醉酒桶也滿恐怖的,剛開始覺得還好,起伏不是很大,後來一直旋轉,我都坐不住,滑來滑去的,真怕我滾出去,那可是糗大了,我好像太緊張了齁?

蘇丹王大冒險也滿有趣的,在排隊時覺得裡面陰森森的,裡面空氣也不優,霉味很重,有點想出去說

簡介上是說坐著吉普車冒險,來的竟是一個怪模怪樣的車子,哪像吉普車啊?

坐上去以後覺得很刺激,我以為會像是劍湖山的鬼屋一樣,有東西跑出來呢~但是只是車子會急速衝出去然後急速煞車而已,最可怕的就是它裡面的故事聲音很大而已,煒煒被聲音嚇到腿軟,怎麼愛看鬼故事卻怕這個啊?(攤手)出來時被我和哥哥砲轟不停

 

 

 

後來媗媗拉著煒煒去坐迷你摩天倫,這個真的是很無聊的一項設施,也只有煒煒肯陪媗媗坐,他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哥哥

 

 

 

 

走走逛逛到電視劇真愛找麻煩裡柯偉翔的辦公室,好多人在裡面拍照留念,看到人多我就懶的擠進去了。

 

 

該玩的都玩過以後,我們走到門口的音樂噴泉附近休息,玩的實在有點累了,沒什麼力氣繼續了。

突然噴泉噴起水來,媗媗很好奇盯著看,我跟媗說你可以去看看,她才敢靠近去,水花濺起來她開心的來回奔跑,呵~~看她那天真的笑容讓我好滿足,就想抓住那一瞬間

 

 

 

 

 

 

時間也到了下午4點集合時間,花鹿班的小朋友與家長們準時都準時的道門口集合,即將結束今天愉快的班遊

 

 

我們最後一站是到台中的哈魚碼頭吃飯,以前開車經過時常看到,就是沒下去過

今天因為均媽的安排,我們終於能夠探訪究竟,原來這裡有餐廳可以吃飯,也有小朋友的遊戲區,帶孩子來這裡走走也不錯呢

 

 

 

可能是太餓了,我竟然連吃2碗飯,真是罪惡深重><……

吃飽喝足後,再坐上遊覽車往南投回程的路,就結束今天難忘的花鹿班班遊

真的很感謝均媽.育綺媽咪&孟芳媽咪&郁濘媽咪,才能讓孩子們在開學前有個這麼棒的回憶

希望我們能有機會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