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針見血

2011051712:18

每天早上的早餐約會,已經變成例行公事,每天不見上一面總覺得怪怪,你們對我下了什麼蠱~~快招來

 

3個女人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沛琳總對我們3個女人的長舌感到受不了

 

有一天Dennis媽媽告訴我,沛琳對於我的早餐感到有疑問,我的早餐??有什麼問題嗎?

 

沛琳問Dennis媽媽:媽媽為什麼梅桂ㄚ姨每天早上都只吃蘋果,一個蛋和肉片(大約是這樣啦,記不太清楚)

 

Dennis媽媽告訴她:因為梅桂阿姨要減肥啊~沛琳說:那她這樣吃,有瘦下來了嗎?

 

嗚嗚嗚~~~害我頓時感到好傷心,人家努力5個多月了,可是連小孩子都感覺不到我的成果(自己也感覺不到啦)讓我感到好灰心喔~~

 

加上昨天早上發現體重竟然上升,心情真是差到極點,於是早餐多點了一個卡啦雞腿+生菜,想狂吃洩憤

 

還被冠嬑取笑了,竟然很開心我破戒了,吼~~我是心情不好在抗議耶~~~竟然還笑我,沒同情心

 

Dennis媽媽要我放寬心,減肥需要時間跟它耗,這些我都知道,可是努力好久了好想看到成果,即使一丁點也好

 

晚上跟堂妹講電話時,我告訴她沛琳說的話時,堂妹快笑翻了,她說小孩子竟然可以說出這樣的話,真是太絕了

 

媗爸聽到也覺得沛琳說的好,兒子也在旁邊偷笑著

 

吼~~你們這些人都這麼沒同情心的嗎?要安慰我啦~~怎麼讚美沛琳說的好?雖然她說的並沒錯啦

 

更可惡的是堂妹竟然笑的好誇張,哀~~真是不該告訴她這句話的自取其辱,我要雪恥!!!